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双花本:【哎,上铺那个】实物repo种草!!

通贩地址: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38n.10677092.0.0.6a9f1debQxYeLF&id=585487661103

之前有妹子在淘宝好奇问我实物什么样子,所以干脆请给我排版装帧的好老大拍了一套图!抓个周六来种一波草!!

顺便一提:TIME精装重置版的二刷还有最后100套【不到】请妹子们注意库存汪汪汪。加上之前印的简装版,还有精装的一刷……我已经不记得我印了几千本了……真的感觉要吐了【印刷厂都要打我了】而且这种本子量小没法补印,最少一次起印500套,再印真要卖不完了,所以这次真的卖完就完啦!希望大家见谅!(也就是因为这个原因所以喂隔壁的真的不会重印啦。)

最后注意:需要攒钱的姑娘们请量力而行,不要过度节约委屈自己!同人本属于非生活必须用品,先紧着钱给自己日常生活用!担心库存请随时敲打客服询问!没问题的!【如果半夜询问预计会在早上回复……如果半夜回复就是我打游戏没睡】

总之就是这样,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爱各位!汪哒!

希望无论是已经买过本子的,还是准备买的,只要喜欢这个文的妹子(和男妹子)都求帮扩一发,谢谢大家了!

【老萨摩式合掌】

【老萨摩式鞠躬】

谢谢大家,汪!

评论(63)
热度(332)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