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个人浅谈】到底什么才叫幸运E

文前声明:以下看法仅供个人观点,只谈现象不对人,欢迎探讨,撕逼滚蛋。


个人浅谈——到底什么才叫幸运E


1.

仔细想想这应该是老生常谈,吐槽常见。

平均十天半个月绝对有不止一个张佳乐真爱粉爆炸咆哮

你们能不能不老玩张佳乐幸运E的梗啊!

或者

你们能不能不老说万年老二的梗啊!


2.

有些是真的让人愤怒

有些却是过分理想化。

放眼望去大家笔下的张佳乐或多或少都有那么一点苦逼

但是我们能否一竿子打死呢

答:当然不能。


3.

一般提到幸运E的表达方式无外乎两种

一种叫:这天底下倒霉的就你一个人

另一种叫:一个偶尔会遇到倒霉事的人


4.

在此我要声明【仅以我个人观点】

凡是以故意塑造【几乎人间惨剧或者滑稽到动脑子想想都知道,一个人不能这么倒霉】的现象来体现对方幸运E的行为

并且!口口声声说!自己是粉的人

都是耍流氓……


5.

上述耍流氓的方式主要有

比赛前一定要出事

出事一定解决不了

最后张佳乐一定错失良机

总之就是干啥啥不行,说啥啥都错

最后归结于这一切都是张佳乐(运气)的错

……

啊!

呸!


6.

我们好好讲讲道理

如果,这,天底下,所有倒霉事,都只有张佳乐一个人遇上了

那么,其他人,还,打什么游戏啊!?

一人买个两块钱彩票一口气连续买10注不就得了吗!


7.

哎……


8.

好吧上面一种是老生常谈了

我们说说另一种

也就是所谓的会遇到倒霉事。

这件事说来尴尬,不经意之间我也算是被偶然“提点”

一个姑娘跟我私下交流

对方态度不错,逻辑清晰,我十分开心。

然而对方最后一句话问到我了

“我觉得你很喜欢张佳乐,但是为什么你也拿他倒霉的梗不放呢?”


9.

讲道理那一刻我是尴尬的

尴尬的我都听到了我屋子里挂表的声音

滴答滴答,宛如C4炸弹。

当时我飞快的想了一下,我写过的所谓张佳乐的倒霉事

等车迟到,飞机晚点,闹钟没响,装备不好掉落,任务物品掉的慢,还有最近的自己刷的装备都在小号上。

也就这些。

嗯……


10.

坦白来讲这些事你们是有人没遇到过的吗?

我们好好讲讲道理

打过游戏的人你们是每个人一模一坐骑吗

别跟我说你是,有本事你给我直播打魔兽摸凤凰,我出号。

打完凤凰打乌鸦打完乌鸦打黑龙打完黑龙我们去打宝库

有本事你一口气给我摸到毕业。

没有吧?


11.

再来说说迟到,堵车,火车或者飞机晚点。

我不能说每一个人都遇到过

但是我敢保证我们绝大多数人遇到过。

因为这就是我们,作为一个现代社会的文明人【至少别人认为你是】

所经常会遇到的,鸡毛蒜皮的小事

就好像你今天出去高温,你再回家才知道空调原来这么好。

我们都是人,我们都会遇到这种小事,张佳乐也会遇到。


12.

所以这个问题到这里就尤为尴尬了。

我是极为讨厌很多人拿张佳乐幸运E在那种紧要关头开玩笑的人

就像我刚才所说的

但是我也极为不理解那些无法忍受张佳乐受到一点挫折的人

张佳乐是个人,是个男人,

就像我文里写他口口声声故弄玄虚教育孙哲平说“你懂个蛋,这是玄学”

但是实际上我也写,

他是个不信命的人。

不会因为什么开不出装备就会觉得自己受到挫折觉得自己是个扫把星然后哭的稀里哗啦的人啊!

更不会因为追不上公交车就觉得苍天不垂怜!他!啊!!


13.

或者我应该这么说

如果你认为张佳乐是一个特别走运!!!!!的!!美男子!!!!

……那他为什么不买张彩票啊?

你说啊!?

啊!?!!


14.

这是个大家喜欢喊自己非洲或者欧洲的年代

所以这也是个很多人喜欢称呼自己幸运E的年代

然而,这不过是开玩笑的一个称谓

点到为止。

当我们起晚了,等车没赶上,骂一句幸运E。

而张佳乐刷装备没刷到,不过也就是一句我靠,E了!

仅此而已。


15.

很担心已经有人被我说迷糊了,好吧我承认我说事比较散

所以最后画个重点吧。

我想表达的是

每个人都有倒霉的时候,每个人也都有走运的时候

一个人不可能永远倒霉

一个人也不可能永远不倒霉。

紧抓着他的倒霉,并且觉得越倒霉才越是他的人,我不知道你喜欢这个角色什么。

拒绝接受他一切的不走运,觉得这个世界上只有他不走运其他人都是走运,整个世界都辜负了他的人

这样的人我并没有办法说什么,就是觉得有点……抗压能力差。

毕竟,要是打不出装备追不上车就是人生的大喜大悲大起大落大风大浪了。

卧槽……天台还TMD够用吗?

一个尝遍了酸甜苦辣咸,有喜怒哀乐的

才是一个真实的人。


16.

当然,写张佳乐倒霉到飞机爆炸煤气罐爆炸什么花盆之类高空坠落直接砸脑袋那种

您就自己看着办吧

谢谢。


17.

爱由心生

只望凡事有个度。

共勉,共勉。


********最后一段,夹带私货,不吃双花的就可以关了****

18.

孙哲平问

你有什么资格说张佳乐是幸运E?


---END----

(妈的,明明是吐槽,我却带出了狗粮的味道。)

不打TAG了不打TAG了,就是自己碎碎念~

评论(118)
热度(133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