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民调局异闻录/搭档之间的互动系列/】今天的孙大圣有话说⑩

今天的孙大圣有话说的⑩


2016.7.16

  一更请点我   二更请点我 三更点我 四更点我 五更请点我 六更请点我 七更请点我 八更请点我 第九更点我

【杨军杨枭已上线,更的内容接轨之前的杨军杨枭故事线路,需要补全故事线请点】今天的萧和尚有话说


--正文开始,书接上回-(又是久违的断更,阿门)----


  所有人都没想到火山竟然在关键时刻出现异况,毕竟,火山是广仁的头号大弟子,又是做过一任大方师的人。向北就算有点手段只怕对付火山也还是差一个档次。这时火山却忽然发难说要来不及了,不仅让所有人一时摸不清情况。然而火山头发上的异常虽然只被沈辣发觉,但是周围越发变小的火势却让所有人明白了,火山说的确实不是假话。

  “火大兄弟,你可别说向北真有这能耐能让你都阴沟里翻船,不能吧。”孙德胜是惜命的人,当下连忙凑着一张大脸过来询问。要不是当时情况确实有变,火山真恨不得一拳先把这个死胖子扔进煞窝里图个清静。

  “这地方的地脉特殊,如果我一味用火攻最后只会反噬其主。”火山深吸了口气定了定神,看着其他人说到“想把它们一起解决倒也不是没有办法,借住这里地脉的煞气开一个阴门就行了,阴门之中的煞气和他们相吸,把这些煞全都封进阴门之内,有那只讙镇住这段地脉,别说是向北,大罗神仙来了这里也是打不开的。里面的煞出不来只能相互吞噬作为食物,最多几百年,这段地脉也就清静了。”

  孙德胜一开始听着还觉得是那么回事,然而当火山提出要拿讙镇在这里时却是说什么都不干了。“停!停停停啊,火山大兄弟不是我说你,你们方士借东西也忒随便了,一张口就是几百年,你这是借还是抢啊?”

  此话一出站在后边的杨枭和杨军都跟着乐了,沈辣当时站在旁边,跟着都觉得面子上有点挂不住。毕竟别的不说,这讙是杨枭和杨军在井底下发现,拼死战斗之后被吴主任拿走的,虽然机缘巧合跑来找了孙德胜,但是真从头论起来,这东西给不给火山横竖也不是孙德胜说了算,能让孙德胜真这么舍不得,站脚就跟火山翻脸,沈辣想也不想就知道,这死胖子一定是悄悄跟黄然都谈好价钱了……

  然而这还不算完,火山一听这话倒是气的比孙德胜还要厉害,当下他瞪着孙德胜,手臂上燃起一层若有若无的火苗“借?你搞搞清楚你在跟谁说话?!这讙当初是授了我师傅的意镇在那口井下的,我不追究你们究竟如何把它带到这来的已经算是放你一马,你竟敢还跟我谈条件?!”

  火山这几句话算是正戳在了孙德胜最心虚的地方,当下这胖子也没敢再嘚瑟,弯腰抱着跟在一旁的讙,也不嫌肉麻的在它脸上亲了好几下,“几百年……我这辈子是见不到你了,你要是以后这合同到期了,下辈子我投胎了你就找我来,我天天给你送饭吃……哎你这小兔崽子!”孙德胜看着从自己手里一溜烟跑走去找火山的讙破口大骂到,觉得自己真是丢人现眼到家,这时沈辣还不忘记幸灾乐祸的拍了拍孙德胜的肩膀“行了我说大圣,看见了吧,这后来的就是不如人家亲的……”

  随着几人周围的火势逐渐变弱,杨枭和杨军早已经重新摆出了战斗的架势,沈辣和孙德胜也已经在其他人露背的地方做好了好防守的架势,然而火山却依然还没有出手的意思。当下杨枭和杨军也不管那么许多,纵身一跃冲着火山一剑劈下的方向杀去。要说刚才杨枭休息的时候倒是偷偷留了个心眼,将自己绳镖的镖头和杨军的绣春刀放在了火里。被火焰烧热的镖头和刀尖虽还没有火山那把剑的威力,但是凭借杨军和杨枭的伸手也足够杀出一条路来。

  沈辣顾忌孙德胜和法力不稳的火山,一时之间也无法冲上去协助杨枭和杨军。煞的数量不见减少,然而杨军和杨枭的体能却在不断消耗,当下沈辣也是有些沉不住气的看向火山“火山,你说的那个阴门现在还不能打开吗?”“我什么时候告诉过你我能打开阴门了?”火山提高了声音不情不愿的说道,显然他也是很不想承认这一点。

  “不是我说,你开不开刚才说那么热闹干什么?!”孙德胜气不打一处来的问道,随后却强压着火气冷静了下来,“我知道火大兄弟你一人现在也能从这遁走,你要是去找吴主任和你师傅,你就把辣子带走。”就利弊关系来看孙德胜这话说的不假,向北是冲着沈辣的种子来的,沈辣要是不在,这些人未必真的会死。不过话又说回来,孙德胜这人惜命,但是对辣子这些年的仗义又确实没话说。

  火山听了这话没有任何反应,也没有要走的意思“求助吴勉和我师傅?还用不着。”说着他挽起了袖子,紧攥着拳头将手臂笔直的向前伸着,这样的动作火山保持了约莫着有十几秒,暴露在空气中的手臂忽然在一瞬间燃烧起来,出现了一圈又一圈密密麻麻的咒文。而后火山看着沈辣,终于将紧攥的拳头慢慢摊开。

  “把手给我。”


----

 @PandaMiki  @焚砚  @shadow  @汐宫北极虾  @春山点墨 撒粮食啦!!


评论(12)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