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感谢我们相遇在魔兽这个世界里——魔兽电影下映,12刷Repo纪念

感谢我们相遇在魔兽这个世界里


2016.7.8——魔兽电影北京下映


1.

知道魔兽世界的时候我还在上初中

那会儿正是你死我活的六十年代。

当时班里的朋友一窝蜂的玩魔兽争霸

随后才转战的魔兽世界。

因为魔兽世界是RPG,可以捏模型,可以打造属于自己的角色

所以我们一帮人省吃俭用买了点卡,企图圆满自己的一个梦想

一个叫做“捏一个和尤迪安一样帅的精灵!”的梦想。


2.

后来我们点开了暗夜精灵男的模型

呃……

后来我们点开了部落亡灵的模型

嗯……

然后我们就去集体玩部落了。


3.

那年我14

头脑简单,四肢不发达,嘴贫。

并且多次赞成过魔兽的建模不好看,就算是部落也只有亡灵能看的言论(那会儿还没有血精灵。)

今年我24

头脑简单,四肢不发达,嘴贫。

并且十分不理解为什么有人觉得魔兽的建模不好看


4.

“女王!女王可帅了!!!”

“看!看!牛头人多萌!牛牛多可爱!”

“我擦!兽人穿这身太他妈帅了!”

“我擦啥?安度因换模型了?可以可以我擦这个建模可以!”

“我跟你说想帅猎人就要练巨魔啊!”


5.

别问我在这十年里经历了啥

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收获了一群逗比

一群不离不弃的逗比……


6.

首映的时候我没去成,因为要赶飞机去上海。

于是首映的前一天我蹲在屋子里

一边干活一边郁闷

一边干活一边更郁闷

然后我哭的像个开水壶

声音就仿佛我家有辆火车,拉着汽笛呼啸而过。


7.

一刷在上海

当时因为下雨,影院人不是很多

跟我同去的两个人都不打魔兽,但是看完都很满足

其中一个朋友当时发表言论

“能让不玩游戏的人看懂,这就已经是一个好电影了啊!”

在那个该死的雨天,这是一句让我动容的话。


8.

二刷我回了北京,剑指CBD万达主场。

三部落与一联盟成功会师

后因天气太热实在没有战斗力,大家在魔兽电影展门口和平相处。

电影入场时一刷的朋友也赶到了,五人众成功集结

“魔兽开始检票!”广播开始

然后休息室的人几乎全体起立。

当时有人是公会组队来的,在后面拉出了横幅

“xxx服务器xx公会——赴约!”【保证隐私在此打码】


9.

中途有个小插曲

我是抱着霜狼幼崽去的

妈的,黑色部落T恤那叫一个吸毛

一出来其他人都以为我在看电影的时候不动声色的吃了一条萨摩耶。


10.

三刷强行拉着一个朋友去的

对方是个有点害怕战斗场面的人

卡伦战死的时候选择了闭眼不看

然后他睡着了

理性告诉我就让他沉浸在睡梦里吧!

然而现实让我一指头戳醒了他。

靠靠靠起来!魔兽你也敢睡!


11.

四刷看的4D版

感受到了海盗船和邪能那种硫磺一样的味道

朋友穿的是个短裤,兴奋无比。

“我感觉到狮鹫在拿尾巴扫我!”

“我又感觉到它扫我了!”

“我靠!”

长裤长袖的我企图让他闭嘴。

然后我权衡了一下身高体重差

我发现我打不过他。


12.

五刷,IMAX下映前的最后一场。

好友出院,成功到场。

因为身体原因她错过了很多

但是还好她没有错过更多。

(不过北京的万达真的都好远啊!)


13.

六刷强行拽着打炉石的朋友去的

当时我已经陷入了电影版卡德加怎么这么可爱的状态不能自拔

感觉她全程想要拉黑我。

然而直到看完她也不得不承认

卡德加确实挺可爱的。


14.

七刷是公会组队

那时候魔兽票房已经平稳

上座率一般。

不过还是能看见男朋友忽悠妹子“来看啊,来看啊,有吴彦祖。”

……

好担心出场结束又多几个光棍啊。


15.

八刷和朋友和朋友的小伙伴们一起看的国语版

感觉像在读课文,大家说话都特别生硬。

不过莫罗斯和洛萨的打招呼方式还挺亲切的

那感觉就好像两个住在胡同里的老大爷

“吃了吗您呐!”


16.

朋友和朋友的小伙伴们共计三人

全是联盟。

有人问我们为何没有打起来

仔细想了想

大概是因为我们都是治疗吧……

(ps:一个插曲,大家看完电影撸串,联盟某汉子忽然模仿海豹紧贴墙边,遮挡自己的联盟标记,我大惑不解,直到一部落T恤大汉迎面走来,胳膊上满是纹身……)

差点就能看插旗啦!


17.

九刷是个意外。

群里有朋友说没看过魔兽电影呢,想一起看

我毫不犹豫直接走起。

有人问,

你一个电影看那么多遍。你不无聊啊?

其实我觉得这和无不无聊没关系

至少对于我来说

当一个人跟我说,走吧,我们去看魔兽吧

我是找不到理由拒绝的。


18.

十刷在吉林

终于见到了我的另一个好朋友

我甚至已经忘记了我们认识了几年

我们相互送过礼物,相互想要弄死对方【当然这个是她单方面想弄死我】

她在我工作低谷十分困难的时候帮助过我

我们也一起聊过很多看似很深奥的让人掉头发的话题

我不知道下一次魔兽再有电影会是什么时候

于是我想,为什么要等以后呢?

然后我跑去了吉林

有些人觉得这有些奇怪,为了看电影而专门去一次吉林。

但是有些人值得这样

就像我当初说的

当你需要朋友陪伴的时候,你可以放心胆大的说

我们的确不能瞬间就出现在你身边

但是如果你给我一张火车票或者飞机票的时间

那么我想我可以。


19.

十一刷我回了北京

陪出院的那位朋友二刷。

那时候电影院的人已经不多了

然而我意外的发现我开始坐不住了

我有点紧张。

我担心我的极限是不是已经到了。


20.

然后是十二刷。

2016年7月7日。

我从上海回北京

我背着行李冲进家,飞快的搞定没有发出去的快递

长途旅行太紧凑就是这样,我觉得自己累的像一条死狗

没吃饭,喝了杯饮料,灌个个水饱狂奔出门。

我担心我会在影院里睡着

或者就像在十一刷里那样坚持不住。

然而事实证明,纯粹扯淡。


21.

我看到了人

很多人

除了前三排是空出来的,后面的位子几乎是满的。

我发现暴雪LOGO出来的时候我还是会兴奋的头皮发麻

在卡伦死的时候我听到了有人吸鼻子的声音

在卡德加变羊的时候我听到了全程的笑声

很多人稳坐到了最后

一直到电影大屏幕最后一个名单划过之后的黑屏。


22.

我忽然想起我那次从上海回北京

机场安检人员看着我的手机壳,一直在和同事窃窃私语

“嘿你看那有个部落!”

“嘿,快看,这个部落。”

然后我收拾书包

对方顺利的出卖了自己的同事

“我是部落。旁边那个坐着的,是个联盟!”

然后我们一起笑的意味深长

询问对方什么时候看了电影

临走的时候我下意识的攥起拳头说加油啊

他点了点头说嗯。


23.

一个很小的细节

想起来却莫名其妙的感动。


24.

倒退五年,很多人都知道那句话

“和初次见面的人聊天好尴尬,但是一聊魔兽瞬间距离拉近了!”

有人说魔兽对于一代人来说第二个青春

我们其实原本不认识

或者对于有一些人我们可能永远不会认识。

但是在那一瞬间我们都知道,我们是一家人。


25.

魔兽电影续集什么时候会出并不知道

但是我相信我们这一帮老顽固还有一帮小顽固都会继续等下去。

感谢我们相遇在魔兽这个世界里

我想起了当年买如果宅时有时右逝带着我们喊的口号

我们是什么?


26.

我们是魔兽玩家。


--2016.7.8--

魔兽电影12刷纪念。

Dasiv



评论(68)
热度(60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