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民调局异闻录/搭档之间的互动系列/】今天的孙大圣有话说⑨

今天的孙大圣有话说的⑨


2016.6.19

  一更请点我   二更请点我 三更点我 四更点我 五更请点我 六更请点我 七更请点我 八更请点我

【杨军杨枭已上线,更的内容接轨之前的杨军杨枭故事线路,需要补全故事线请点】今天的萧和尚有话说


--正文开始,书接上回-----


  当时孙德胜这一句话就算是正戳在了火山的死穴上,火山本还想争辩两句,然而奈何这人本身就是个直性子,有什么全写在脸上,撒谎成功的可能性基本为零。注意到自己表情上已经暴露之后火山也索性不再隐瞒,只能恶狠狠的吐了口气。“是,我师傅现在和他在一起。”

  这话一出孙德胜心里就算是有了底,毕竟能使唤的动火山的只有广仁,能借着广仁顺手使唤一下火山的,也就只有他们那位六室的吴主任了。

  清楚来的人是友非敌这就好办了,不过孙德胜却没因为这个而消停,反而碎嘴的问起火山,说你师傅和我们吴主任也是老相识,见面就算是叙旧了,你这么一副深仇大恨的是干什么。

  当初广仁是如何追杀吴勉后又被对方反杀的事火山自然知道的清楚,当时火山气的已经是眼角处爆筋一个劲儿的跳,正要发作却不想前方传来了杨军的声音“你们聊够了吗!”随后前方就传来一声巨响,仿佛什么东西炸裂的声音。

  要说这时候也就是沈辣仗义,愣头青似的也不管什么情况,召出罪罚双剑二话不说就冲了出去挡在孙德胜和火山的前面,孙德胜是高智商的技术人员重点保护对象自然不必多说,火山怎么也是当过一任大方士的人,脾气秉性摆在那,却是绝对不吃这一套,当下他也没有犹豫,直接手在控制凭空一挥,那把古铜色的长剑就出现在了自己手中

  “都闪开!”火山大步向前直接越过了沈辣和孙德胜的位置,向着前方的杨枭和杨军大吼一声。杨军和杨枭见状也是不含糊,二话不说向着斜后方就是一个闪身,随后就感受到了一阵剧烈的热浪带着些许风声呼啸而过。

  火山这一招着实有效,只要是被火焰烧到的煞都在一转眼就燃成了灰烬不说,就连挨得太近的煞都相互之间受到了波及,一时之间视野内的煞竟然少了足足两成。只不过这一手在有效的基础上却也实在霸道,多少不能排除有些卖弄的味道。躲在火山身后的沈辣和孙德胜是饱了眼福,就跟看了一场IMAX+4D电影似的,不过站在前面的杨枭和杨军就是真的倒了大霉。这二人躲闪和反应的速度绝对没得挑,不过就算这样也实在扛不住火山刚才那一轮火攻的压迫感。当时杨枭和杨军二人顿时只感觉头昏脑涨,仿佛被埋进了晒的滚热的沙子里,浑身动弹不得。

  当时沈辣看着二人情况不妙想去伸手搭一把,却不想被火山直接拦住,说这个也算是他刚才法术的一种,受到这种法术波及的人会被扰乱五感迷住心智。沈辣过去也是白搭。“行了行了,你们这白发体制没有假的吧?没有假的一会儿就能回复了,瞎操什么心!”火山看着沈辣一脸将信将疑的样多少有些不爽,当下不耐烦的补了句。

  论亲近沈辣是一直把杨枭和杨军当朋友,和火山最好的情况也就是中立不能再多。虽然之间火山和广仁多多少少也帮过救过自己,但是就脾气来说沈辣和火山真是一万个不对付。一个耿直易怒,一个干哏倔咋(方言:脾气坏,爱发火,还爱钻牛角尖)。一直到之后民调局重启,这俩人别见面一见面总得有点火药味也是免不了的事。不过那个时候大部分人都已经看开了,就连归不归都说过,这俩人,一个外号是辣椒,一个长得就像辣椒,添点材料切吧切吧就是一份儿麻辣香锅,急眼那不家常便饭么……

  不过大敌当前,真看着自己人打起来也不合适,要说这时候还是孙德胜这个胖子会做人,眼看着沈辣要急眼,当下他就伸胳膊捅了沈辣一下随后使了个眼色,沈辣顺着目光看过去,才发现火山正守在杨枭和杨军的前面时,这一口气才算是消了大半。不过纵然是靠着白发体制的恢复能力,这样的状态也是足足持续了三四分钟的功夫,杨军和杨枭二人才相继搀扶着站了起来。

  有着火山的能力镇场,这里的怪也就轻松很多,全部杀完只是个时间长短的问题。虽然不知向北设这么个局的意义是什么,不过只要把这里都杀光,总归能有个结果。

  然而就在所有人都这么想的时候,站的距离他最近的沈辣甚至能清楚的看到他火焰似的头发末梢处竟然颜色开始退化,变成了普通人一样的黑色。而火山此时也忽然想起了什么似的脸色一沉。

  “再这么打下去,就要来不及了。”

----

 @PandaMiki  @焚砚  @shadow  @汐宫北极虾  @春山点墨 撒粮食啦!!


评论(11)
热度(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