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民调局异闻录/搭档之间的互动系列/】今天的孙大圣有话说⑧

今天的孙大圣有话说⑧


2016.6.12

  一更请点我   二更请点我 三更点我 四更点我 五更请点我 六更请点我 七更请点我

【杨军杨枭已上线,更的内容接轨之前的杨军杨枭故事线路,需要补全故事线请点】今天的萧和尚有话说


--正文开始,书接上回---【忙了两周没时间写,甚是怀念】

  

  在场的人都知道火山的脾气,只要他那位叫广仁的师父不在场,那这个人说起话来的口气和吴仁荻也是不相上下。方才说这帮人没用白活这么些年的话确实有些难听,不过也就是重伤一下杨枭和杨军,沈辣压根都觉得这里还把自己给算上了。火山看着沈辣一脸困惑的表情也才猛地反应过来,不由得懊恼的补了一句“……你这种刚变色的不算。”

  火山的一把火烧起来算是震住了四面八方所有的煞,虽然刚才途经之处的火势已熄,但是这些煞却也忌惮的离着黑线远远的不敢靠近。孙德胜见了这场面还只是惊讶,而沈辣却早已想到了一个很早之前就在蓝脸国王的墓室里见到过的火种,“……无明业火?”

  无明业火能烧尽天下所有之恶业,而煞又是阴气怨气聚集而成,两者相克可谓再正常不过,虽然火山的身体上能附着特殊的火焰能力,不过沈辣怎么也没想到他居然能把无明业火操纵的都这么自如。

  “无明业火?你没搞错吧!”火山听到这把火的名字不喜反怒,脸上甚至浮现出了一丝暴躁,怀疑沈辣是不是看不起自己“那种阎王烧锅炉用的玩意儿什么时候还能烧煞了?”火山很是不满的瞪着沈辣问道,随后便把把这股火撒向了别处,只见他手腕向上一扬,手背上马上燃起一层薄薄的火焰,挨着几个人最近的那只煞瞬间开始燃烧,只一眨眼的功夫,那只煞所站的位置便只剩下了一小堆暗黑色灰烬。

  所有人看到这个场面不由得倒吸一口凉气,一想到此人倘若是敌非友,杨枭和杨军就不由得后脊一凉,提高戒备,而沈辣和孙德胜更是连连摇头,觉得挺好一煞就这么可惜了,本来还能多活个几分钟……

  当时孙德胜看了看那堆灰烬眨了眨眼,随后居然主动凑到火山身边拍着他的肩膀嬉皮笑脸的套起了近乎“不是我说,火山大兄弟。你们方士太神通,十个招九个我们都没见过,我们也没辙啊,只能想起什么差不多的词就往上靠呗。”

  火山见着这胖子嬉皮笑脸的往过凑,当下十分不悦的眉头紧皱起来呵斥到:“大兄弟?和我攀亲戚你不怕折寿么!”结果却不想孙德胜这人脸上表情一变,当下泪眼婆娑的抬起了手看起了自己的手相

  “火大兄弟……你这还真提醒了我,我三岁死爸,四岁妈改嫁,小时候眼皮子跳了跳结果有人跑出来告诉我,说我家房子着火了,二十多岁我家里除了我那改嫁的妈和后爸我就剩下自己一人了。之后我干卧底,当警察,我对不起他们啊!我要是真和你认大兄弟,我连你和你师傅,都得害了啊!”

  孙德胜跟这三分真感情七分靠演技,火山在旁边听的前额青筋一个劲儿的突突跳却也不忘记真的后退三步。虽然火山性格嚣张,但是也算是个直脾气,怎么想就怎么说。对于孙德胜这种没脸没皮心眼还多的人精是一点办法都没有。

  不过这胖子嘴上臭贫,心里却跟明镜似的。闲扯的这会儿功夫早已经把火山会出现的原因捋了个七七八八:毕竟,火山和广仁这对儿师徒一向秤不离砣,两个人分开行动的可能性极少,这个时候能让火山单独一个人行动,和沈辣孙德胜他们一起回合,一方面是防止向北先一步抢走了沈辣身上的种子,另一方面不出意外的话……

  “火山大兄弟,你跟我说句实话”胖子挠了挠脑袋嘿嘿一笑道“能让你跑来这找我们,你师傅是不是跟我们吴主任一起在三环上堵车呢……”    


----

 @PandaMiki  @焚砚  @shadow  @汐宫北极虾  @春山点墨 撒粮食啦!!


评论(7)
热度(1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