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半原著背景,内含私设/欢乐逗】TIME Ⅱ—致青春【1-12】

TIME Ⅱ-致青春【1-12】

写在前面的话:

和TIME衔接的原著背景【TIME全文点我

时间线为两个人开始组建战队的那些年,因为想满足和TIME衔接的私设,一开始钻了一些联盟初期在报名参赛上时间线的空子,考据党慎点,感谢。

向全职高手致敬,向如果宅致敬

大部分都是战队日常

依然还是欢乐逗,依然还是那些段子

如果没问题的话

 

GO!


2018.7.25日更新

【本子未完售之前无TXT,不要再说翻页很辛苦,我写的说什么了。】

 

2016.5.23.


1.

张佳乐依稀记得

最开始和孙哲平一起打游戏赚钱的时候是在自己高三临近毕业的那个夏天

那个时候百花缭乱身上还是蓝绿装混搭

那个时候自己为了抢装备被一群人追着杀

……

 

2.

当然了

现在自己依然也是被一群人追着杀。

 

3.

记得那个时候荣耀比赛其实特别多

大到市级小到区级

有时候网吧里也一开心隔三差五也自己办个

据说奖品是一个月的会员卡

一时间搞的网吧里挤满了人,恨不得都当家住了。

 

4.

一开始孙哲平是打算回昆明把一切都收拾差不多了再联系张佳乐

不过事与愿违

“你怎么知道我在这?”孙哲平惊恐的问

“……QQ有个测试你和好友距离多少米的功能你知道吗,挺好使。”张佳乐语重心长的答

“而且你看按照这个距离这附近就这一个网吧……”张佳乐语重心长的继续答

“那你是怎么知道你这个位置那么远的距离有网吧?”孙哲平不解的继续问

然后张佳乐指了指贴在墙上的广告纸

Xxx网吧,前方五百米,可扫二维码。

“孙哲平同志……二十一世纪了,我们要合理利用高科技。”张佳乐语重心长的说道

孙哲平瞬间无语

 

5.

张佳乐在网吧见到了和孙哲平一起打游戏的人

差不多有七八个,清一色的都是学生。

“我靠,厉害啊。”张佳乐说

“还行吧。”孙哲平无所谓的说

“你能耐,这刚几天啊,手边就这么多个小弟了。”张佳乐兴奋的继续说

感慨孙哲平果然是混社会的料,这才几天……

“………都说了是打游戏,不是混黑社会,你大爷。”孙哲平看着网吧里一群人警觉的眼神,咬牙切齿的说

仿佛又回到了自己是体育特长生,专业是动手动脚的高中时代。

 

6.

一开始有人很不忿儿张佳乐,看着装备觉得是新手。

“打过比赛吗?”有人鄙夷的问

“打过。”张佳乐诚实的说

“奖金多少?”对方鄙夷的继续问

“嗯……一顿火锅。”张佳乐诚实的继续说

然后一群人哄堂大笑,觉得张佳乐这他么肯定是朋友之间打赌迎来的

“来竞技场打一把!我看看你几斤几两!”对方兴冲冲的说

 

7.

后来五分钟过去了。

对方鼻青脸肿的退出了竞技场。

“……厉害。”来挑战的人不甘心的说

“还行还行。”张佳乐谦虚的说

“当初和你打赌的谁啊?真想不开,这不是白给吗……”来挑战的人溜须拍马的说,企图找一个垫背的。

然后张佳乐伸手拍了拍孙哲平的肩膀

“什么事?”孙哲平摘了耳机不明所以的问

“我刚想起来,上次我赢了,你还欠我一顿火锅。”张佳乐语重心长的说

然后整个世界瞬间安静了。

 

8.

有时候张佳乐也会好奇

孙哲平和这帮人到底是怎么认识的。

“和他们刚见到你的感觉差不多。”孙哲平说

“也是竞技场不打不成交?”张佳乐开心的问

“不算是。”孙哲平说

“那是?”张佳乐好奇的继续问

“我看见他们的时候他们正在爆别人的装备。”孙哲平淡定的继续说

“然后你伸张正义?”张佳乐意料之外的继续继续问

“然后我爆了他们的装备。”孙哲平不出所料的继续继续说

 

9.

所以有时候张佳乐觉得自己想的挺对的

还是那句话,要是孙哲平出去混社会

要不了几年,绝对风生水起了……

 

10.

“说起来你和平哥打,谁赢的次数比较多啊?”有人好奇的问

然后张佳乐煞有介事的想了想

“你说游戏里还是现实里啊?”张佳乐谨慎的问

“先说说现实里?”对方好奇的问

“…嗯…那是个美好的愿望。”张佳乐语重心长的答

 

11.

“……那还是说说游戏里吧。”对方尴尬的转移话题

然后张佳乐认真的想了想

“我选地图他赢不了我,他选地图我赢不了他。”张佳乐语重心长的说

然后所有人看了看张佳乐选的地图

长得跟迷宫似的,特别绕

然后所有人看了看孙哲平选的地图

长得跟戈壁似的,寸草不生。

 

12.

当时问这问题的时候正好是中午饭点

“你和平哥的风格区分很大啊。”对方感慨

“嗯,我俩这方面分歧一直很大。”张佳乐感慨万分的说

“不过这样也好,互补啊……”对方感慨的继续说

然后张佳乐望着对方离去的身影一阵迷茫。

“吃泡面有什么互补的?”张佳乐纳闷的问,然后拿起了鲜虾鱼板面

“不知道。”孙哲平满不在乎的说,然后拿起了红烧牛肉面。

--

【哎,上铺那个】本宣请走:https://dasiv.lofter.com/post/3254b9_af59917

【哎上铺那个】通贩链接请走: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0.0.0.0.M6xtad&id=531767164337&qq-pf-to=pcqq.c2c

【time重制版本】宣请走:https://dasiv.lofter.com/post/3254b9_993c8ca

【TIME】通贩链接请走: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6082559306&qq-pf-to=pcqq.c2c


评论(294)
热度(5698)
  1. 共2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