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大学背景/欢乐逗】哎,上铺那个。【3588-3598】

哎,上铺那个。【3588-3598】


2016.5.13

每日广告:【time重制版本】宣请走:https://dasiv.lofter.com/post/3254b9_993c8ca

【TIME】通贩链接请走: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6082559306&qq-pf-to=pcqq.c2c


3588.

新人容易被挤兑属于常事。

孙哲平和张佳乐都是。

那会让孙哲平在公司没什么朋友

吃饭下班都是一个人

上一天班除非核对数据,

否则没什么人和自己说话。

那会儿张佳乐上班经常挨骂

有时候是主任在工作的QQ上骂

有时候是当着好多人面一起骂

 

3589.

不过孙哲平想的比较开。

“我一新人什么都不会,理我干嘛。”孙哲平满不在乎的说

不过张佳乐想的也比较开。

“骂就骂了,谁还没有过这时候。”张佳乐满不在乎的说

 

3590.

但是闲下来私下里聊天的时候

大家还是会发发牢骚

“挺闷的。”孙哲平实话实说

被孤立的感觉确实不好

“挺丢人的。”张佳乐实话实说

当着一群人被骂的感觉确实不舒服

然后牢骚完了两个人分别去卫生间洗了把脸

精神抖擞的又是一个下午。

 

3591.

仔细想想这大概是每一个工作初期人的心境。

毕竟,走出大学就什么都不一样了

不是什么都轮得到我们说了算了。

我们算什么?

我们什么都不算。

但是也正因为这样

才会有人努力着。

 

3592.

就像那句话说的一样

当你放下面子赚钱的时候,至少说明你已经懂事了。

 

3593.

周六日不加班的时候几个人依然凑在一起打游戏。

一边聊一边吐槽在工作上的种种。

东北大哥办公室的主任挺好的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午休到一点半

但是主任一点就开始挨个进行叫醒工作。

为这事东北大哥挺有意见的

不过主任也没往心里去。

 

3594.

后来有次办公室门被卡住了打不开

好多人试了都没招。

最后东北大哥找了根棍子

一棍子下去

门应声而开……

 

3595.

“我就跟你们说吧,没有什么是一棍子解决不了的。”东北大哥把棍子扔在地上潇洒的说

“那要是有怎么办?”有人钻牛角尖的问

“那就再给一棍子。”东北大哥气定神闲的继续说

至此,东北大哥午睡时间恢复正常

天下太平。

 

3596.

相比之下孙哲平和张佳乐那边还好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总要加班,吃饭时间不规律。

“也没什么时间锻炼,我这一回来感冒就没好过。”张佳乐无语的说

觉得还是孙哲平体质好,加班比自己多,但是一点事没有。

“不一样,我们这边开会有意见可以往上反应。”孙哲平说

“然后你们就能不加班了?”张佳乐羡慕的问

“然后我们就能打主任了。”孙哲平淡定的答

然后整个语音频道里瞬间安静了。

 

3597.

“……你们整个组?”张佳乐提心吊胆的问

“嗯。”孙哲平气定神闲的答

“你们多久打一次?”张佳乐提心吊胆的继续问

“没数过,一个星期至少三到四次吧。”孙哲平满不在乎的答

然后张佳乐陷入了沉思。

 

3598.

“在学校时候你是不是也经常打我。”张佳乐突然问

“是啊。”孙哲平坦然的答

“一个星期至少也得有三四次吧?”张佳乐继续问

“不止。”孙哲平肯定的继续答

“那所以其实你是拿我当你领导?”张佳乐神采奕奕的问

“不,你要按照这个逻辑来说,你一直享受的都是董事长待遇。”孙哲平实话实说的答

“是吧是吧,我也这么觉得。”张佳乐欣慰的说

“需要再回学校的时候我帮你提升到市长待遇吗?”孙哲平摩拳擦掌的问

然后张佳乐下了语音

落荒而逃。


评论(26)
热度(95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