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大学背景/欢乐逗】哎,上铺那个。【3537-3544】

哎,上铺那个。【3537-3544】


2016.5.6

每日广告:【time重制版本】宣请走:https://dasiv.lofter.com/post/3254b9_993c8ca

【TIME】通贩链接请走: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6082559306&qq-pf-to=pcqq.c2c


3537.

大部分人送北京哥们进了考场之后就离开了

毕竟,工作上都卡的紧,买的车票都是卡着点的。

东北大哥和老向都是请了一周的假

毕竟有日子没回来了,想聚聚再走。

“快让我吃点中餐吧……”老向绝望的一边走一边说

在路过西餐厅和快餐店前都会不经意的加快脚步。

 

3538.

然而不幸的是

从北京哥们的考点回学校

中途要路过二十多个西餐店和快餐厅。

说老向全程是跑步回去的一点都不为过。

当时502宿舍剩下的三个人就感慨

说要是北京的哥们考研就两天太少了,考一周该多好

老向绝对瘦下来了。

 

3539.

回宿舍之后几个人收拾东西。

美名其曰怎么也得收拾出个地方给东北大哥睡觉不是!

当时张佳乐和孙哲平一顿忙活。

东北大哥看着堆积如山的杂物一脸迷茫

“……我记得这里是不是有张床……”东北大哥小心翼翼的问道

然后在一堆衣服裤子杂志纸箱下面

看见了自己床单的一角。

 

3540.

“我走了之后你们买了多少东西?”东北大哥绝望的问

“基本没买。”孙哲平说

“那我走了之后你们是不是把柜子里的东西全放我床上了。”东北大哥绝望的继续问

“……没有没有,不信你翻柜子。”张佳乐认真的说

然后东北大哥打开了储物柜

五分钟过去了

东北大哥艰难的把东西全部塞进储物柜里

“关门!”

“用力啊卧槽!”

“我数123!推!!”

 

3541.

所以这个故事告诉我们

储物柜就跟鱼缸是一样的

鱼在鱼缸里,总会变大。

富余出来的储物柜,总会塞满……

 

3542.

晚上的时候几个人凑在一起吃饭。

当时晚上人多,菜上的慢。

几个人等菜的时候就开始吃东北大哥带来的牛轧糖。

“你女朋友做的?”几个人一边吃一边问

“那是,我打的下手。”东北大哥自豪的答

“不错,比商店里卖的好吃。”孙哲平赞成的点点头。

“加了奥利奥碎片的好吃,弄这个挺费劲的吧?”北京的哥们说

“不能,这个网上有卖的。”张佳乐胸有成竹的说

“什么?!这个网上有卖的?!”东北大哥大惊失色的说

然后整个世界瞬间安静了。

 

3543.

“……那你这个是怎么弄的?”张佳乐尴尬的问

然后东北大哥从手机里找出了一张照片。

照片里左边是一大碗奥利奥碎片

而右边,是一部诺基亚……

 

3544.

“……好使吗?”后来张佳乐语重心长的问

“…还真挺好使。”东北大哥颇有经验的答。

然后张佳乐看了看孙哲平

“没戏。”孙哲平干脆的说

“就借你那老手机试一下。”张佳乐坚持不懈的说

“试一下也不行。”孙哲平不为所动的说

当时东北大哥想劝一下,然后被北京的哥们拦住了。

“别管。”北京的哥们说

“咋?”东北大哥问

“张佳乐他么想砸的是核桃……”北京的哥们语重心长的继续说

然后东北大哥恍然大悟

开始跟北京的哥们一起该吃吃,该喝喝。


评论(25)
热度(88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