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大学背景/欢乐逗】哎,上铺那个。【3505-3513】

哎,上铺那个。【3505-3513】


2016.5.3

每日广告:【time重制版本】宣请走:https://dasiv.lofter.com/post/3254b9_993c8ca

【TIME】通贩链接请走: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6082559306&qq-pf-to=pcqq.c2c


3505.

有段时间完美不在线。

会长摸装备就摸的很苦逼。

“草,不行我去金团买个饰品吧。”会长郁闷的说

“你得了,等完美回来吧。”张佳乐说。

“这东西不保值,没必要几万金买它。”孙哲平说

“蛋!谁说的!这可是毕业饰品!是什么!是象征!”会长大义凌然的说

 

3506.

后来会长找了个金团

不惜斥资四万金,买到了饰品

后来一个星期过去了

官方贴出告示

“我们要开新副本啦!”

 

3507.

后来新副本开了

新的武器,新的饰品。

不过会长是个念旧的人,攥着手里的饰品说什么都不去买新的。

“肉疼的劲儿还没过去呢。”孙哲平和张佳乐淡定的分析道

后来两个星期过去了

会长在野团打工,被比自己装备好,比自己饰品好的人完虐。

“装等压制太他妈恶心,要不你还是买个吧。”老熊说。

“正好我也看他那装备不错,咱俩一起去,捆绑消费还能打个折。”老熊继续说

然后会长一拍大腿

“得了!看你都这么说了,我就跟你捆绑消费吧,帮你省点钱也让人别老说我老欺负你!。”会长大义凌然的说

借坡下驴之娴熟,让人发指。

 

3508.

后来俩人从金团回来了

会长消费饰品一个,装备散件若干。

老熊消费:无。

 

3509.

拿了新装备新饰品之后会长就开始觉得自己无所不能了。

“趁着现在装备抢手!我打他几回工!这钱就赚回来。”会长兴高采烈的说道

后来没过多久,官方又发消息

“我们要出新版本啦!”

一时装备疯狂走跌

犹如一年前那不堪回首的股市。

 

3510.

后来完美考完试终于回来了

晚上的时候完美跟孙哲平还有张佳乐聊天

“怎么我回来之后就没看见会长上线?”完美纳闷的问

“你最好别祈祷他上线。”孙哲平意味深长的说

“他现在估计最不想看见的就是你…”张佳乐忧心忡忡的说

“……这个我作证。”老熊认真的说

给完美吓唬的一愣一愣的。

 

3511.

十一月份的时候发生了两件大事。

第一件事是宿舍供暖了

第二件事是北京的哥们要考研了。

那段时间北京的哥们压力特别大

压根不能听考试俩字

一听就哆嗦跟踩了电门似的。。

 

3512.

当时502宿舍其他几个人对这事挺上心的

就连东北大哥也忙里偷闲的跟群里说两句

“咋回事?不是前几天还好好的么?”东北大哥不明所以的问

“对啊。前几天一点事没有。”孙哲平说

“嗯,他前几天还嘚瑟过,说自己已经下笔如有神了。”张佳乐无语的说

然后几个人议论纷纷,猜测是不是快考试了这小子心里没谱了。

“不至于,他没这么沉得住气,耗到现在才慌。”孙哲平说

“对,他要是没谱的话三个月前就没谱了。”张佳乐说

“也对,选修课一般书下来他就开始嚷嚷自己过不了了。”东北大哥恍然大悟的说

然后三个人长舒一口气,继续谈笑风生。

字里行间里洋溢出的的感情色彩只能用一句话来概括

 

3513.

损友,都是亲的。


评论(25)
热度(9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