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民调局异闻录/搭档之间的互动系列/】今天的孙大圣有话说③

今天的孙大圣有话说③

2016.4.23


  一更请点我   二更请点我


辣子,你好好看看墙上你再说话。”孙德胜指着墙壁认真的说道,顺着他的目光看过去沈辣才发现,那一整面墙自罪剑插进去的地方竟然出现了裂缝,且就在这么几秒钟的功夫裂缝居然蔓延到了整面墙壁。若是放在之前自己没有种子的那会儿,沈辣估计一定会觉得这里有问题,然而现在沈辣却不由得看了看自己的左手怀疑起来。

  不会真的只是因为自己太用劲怼的太狠了吧…………

  当时沈辣站在墙边试了很多次,甚至已经把种子的力量全部凝聚在了手上,然而钉进墙里的罪剑却纹丝不动,仿佛墙里有一只无形的手在和自己拔河。正在沈辣尝试的几乎脱力的时候,他忽然感觉到手腕一松,随后罪剑竟无比轻松的从墙上拔了出来。

  这情况沈辣虽然诧异但是也不管那么多,忙是先试了两下感受到罪剑的感应后方才松了口气,随后他将手里的罪罚两剑重新收好,转过头才发现孙德胜看着讙的脸色十分难看。  “辣子,你知道你刚才为什么突然把罪剑拔出来了么?”这问题问的沈辣先是一愣,随后自己不由得纳闷起来,怎么拔下来的?难道不是我自己拔下来的?

  孙德胜见到沈辣困惑不已的表情算是关子卖够了,随后他摇了摇头看向了还蹲在一旁的讙,咧嘴不知是不是苦笑的嘿嘿了两声。

  “这小东西刚才看了一眼,你剑就拔出来了……”

  这话一出沈辣先是一惊,随后不由得多看了这个还炸着毛像个海胆似的小家伙几眼,讙御宅不假,但是自己拼上种子的力量都拽不出来的罪剑,它看一眼居然就下来了。这水平……沈辣倒吸一口气不敢细想,觉得这样的东西跑来找了孙德胜,吴主任只踹个门,还真算是便宜了……

  讙对于这俩人的刮目相看完全不在意,相反它却对沈辣手中的罪剑很是好奇。这样一团毛乎乎的东西在眼前晃来晃去谁也不可能假装看不见。“辣子,你剑上是不是沾了什么东西?之前它可没这么开心。”孙德胜纳闷的问了句,这才算是点醒了沈辣。

  沈辣提起手中的罪剑横在眼前聚精会神的看了好一会儿才发现,剑尖上竟缠着一缕灰蒙蒙的雾气,这东西沈辣听杨枭提起过,叫做魇,不过就这一只的程度来看几乎算不上成型。知道是什么之后沈辣也就没了好奇,毕竟纵神弄鬼的本事杨枭才是大咖,就算对方不在现场也轮不到自己充这个大头。当下沈辣把罪剑递到了讙的眼前,而紧接着讙的的动作则更出乎两个人的意料,直接凑过去一口。

  吃了。

  “剑尖上有只没成型的魇,被你小伙伴给吃了。”沈辣无奈的陈述了刚才的事实,却不想孙德胜挠着头发愣了愣。“不能吧,辣子你可别忽悠我,我可听老杨说过,魇就算没有成型也是有个基本轮廓的,像个小虫,你怎么看着是一缕烟呢?”

  “我忽悠你图什么?”沈辣无语的叹了口气说道,随后顿了顿却也是越想越不对,自从那一团血雾炸开后,自己看周围的黑影的确越来越模糊“……大圣,不会是我天眼又要不起作用了吧?”

  “又?”孙德胜疑问了一声翻了个白眼“不是我说,辣子。人说天眼是联络阴阳两界的媒介,你这怎么回事,整个一阴阳两界的小灵通。你回去问问老萧得了,动不动的就欠费,这次还行,就是服务不好,至少还没停机,凑合来吧。”

  孙德胜话音刚落,一阵震耳欲聋的雷声便忽然从不远处炸开。沈辣条件反射的看着窗边,却发现自己视野里的黑影越来越淡,直到大雨倾盆而下,屋里寒气上涌的同一时间,沈辣的视野里终于连一个黑影也都看不到了。

  “恭喜,小灵通停机了。”沈辣没好气的说道,随后却看到孙德胜不慌不忙的坐在地上洗起了扑克牌。


---

 @PandaMiki  @焚砚  @shadow  @汐宫北极虾 撒粮食啦!!


评论(10)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