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大学背景/欢乐逗】哎,上铺那个。【3447-3456】

哎,上铺那个。【3447-3456】


2016.4.27

每日广告:【time重制版本】宣请走:https://dasiv.lofter.com/post/3254b9_993c8ca

【TIME】通贩链接请走: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6082559306&qq-pf-to=pcqq.c2c



3447.

十一黄金周的时候东北大哥回了沈阳

听说再回北京就是毕业的时候了

当时几个人知道东北大哥家里那边都安排好了工作,也都挺欣慰的。

毕竟,自己的好兄弟有了靠谱的工作,这是个好事。

 

3448.

当时几个人送东北大哥去火车站

北京的哥们帮东北大哥拎着盒子

孙哲平帮东北大哥拎着箱子

张佳乐帮东北大哥背着包

东北大哥跟在旁边过意不去,想把行李接过来

未果。

 

3449.

后来地铁到站了

东北大哥看着北京站的大钟,有点恍惚

因为四年前也是在这

手边也是这么多行李

自己拎着盒子

自己拎着箱子

自己背的包。

 

3450.

“有什么事电话QQ微信联系啊,别一回去有老婆有事业没我们了。”北京的哥们说

“行,你放心,我要是发现你QQ微信都在,我就回北京削你。”东北大哥点点头,认真的说

“替我们给嫂子还有叔叔阿姨带个好,以后工作上有不顺心的跟我们聊啊,别不说。”张佳乐说

“放心,聊了就当给你们长经验了!”东北大哥说

“回北京之前告诉我。我跟家里打招呼,来我家吃饭。”孙哲平说

然后东北大哥沉默了五秒

“我现在改签来得及不?”东北大哥严肃的问道

所有人瞬间笑喷

 

3451.

所有人一开始觉得没那么伤感

毕竟还没毕业

毕竟还没出国

只是一张机票或者火车票的钱

只是几个小时的路程

只是……

 

3452.

然后四个人在送东北大哥进站前终究还是抱成了一团

“记得打电话。”

“这句话你都跟我说五遍了。”

“不忙时候就跟我们唠唠。”

“肯定的!”

“有需要帮忙的就打招呼。”

“那必须。”

 

3453.

“那啥,我这床空着一个多学期,你们不行就当储物柜用哈,别……”东北大哥临走前最后说道

然后三个人沉默了片刻。

然后三个人相互看了看。

“……不是我告的密。”张佳乐说

“别看我,也不是我。”孙哲平说

“更不是我,你们都出去了我才把行李都搬他床上去的。”北京的哥们说

“你不说这么多他怎么提床当储物柜的事。”张佳乐鄙夷的说

“你们俩话少点他本来什么都不知道。”孙哲平表情复杂的说

东北大哥泪流满面。

 

3454.

十一黄金周之后的日子无比太平

就是有些无聊。

最开始的时候502宿舍的人盼着每天听东北大哥上班实况

但是不知道是因为工作太忙了,还是因为有领导盯着

每次东北大哥出现在群里的都是固定的几句话

“傻逼。”

“卧槽!”

“……”

 

3455.

当时几个人挺担心的

觉得是不是公司领导太操蛋了欺负新人

东北大哥那直脾气跟人杠上了之类

后来周六日休息

东北大哥上网面对宿舍人扑面而来的关心一脸迷茫。

“啥?没有啊,工作还挺顺的啊。”东北大哥迷茫的说

“那你骂傻逼是因为啥?”北京的哥们纳闷的问

“哦……我们公司电脑不好,老有那不听劝的,死机多少遍了都不长记性!”东北大哥说

“那你骂卧槽是因为什么?”孙哲平纳闷的问

“哦……因为我电脑也死机了。”东北大哥说

“那你打省略号是……?”张佳乐纳闷的问

“……因为我他妈也没存。”东北大哥泪流满面的说

 

3456.

然后所有人就该吃饭吃饭,该喝水喝水。

“你们不同情我一下吗!”东北大哥痛心疾首的问

“不。”宿舍几个人异口同声的答

然后继续该吃饭吃饭,该喝水喝水。


---

写的时候在听https://bd.kuwo.cn/yinyue/3296942?from=baidu

朴树那版送别我还挺喜欢的,因为有点欢脱的味道

离别是个难过的事,

但是总是有那么一群人会努力的在那一刻笑出来

然后告诉你

“一路顺风,常回来看看我们。”



评论(29)
热度(98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