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一个长得像辣椒的人,和一个名字听着就是辣椒的人

我问朋友说假设QQ头像是个辣椒,让孙胖子猜是火山还是沈辣,你说孙胖子猜谁

我朋友沉稳的答

“孙胖子会猜他俩有事。”

【我给这个答案32个赞】

读后传里一直觉得火山是个说话都浓浓的霸道总裁气的中二。后期杀冥鸦的时候反复卖弄又嘚瑟,那种觉得辣子弱鸡所以特意要露两手的感觉哈哈哈哈哈简直像是学龄前的小孩为了吸引别人的注意力去抓虫爬树的感觉啊

【这么一想是不是活了年头太久的智商都在学龄前= =】(伸手赶紧护住老杨(喂你这个双标狗。)

【说起来这个cp,我猜测萌的是不是我都认识……别这样,请让我相信世界还有爱。】

中二火山x呆辣!超可爱啊!(敲锅沿)

@汐宫北极虾  @焚砚  @PandaMiki  @shadow 撒粮啦!

评论(21)
热度(270)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