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民调局异闻录/杨军/杨枭/搭档正剧向】今天的老萧有话要说⑦

今天的老萧有话说⑦

2016.4.8


第一更请点我  第二更请点我  第三更请点我  第四更点我我

第五更请点我 第六更点我

  

  当时杨军听到这话气的就差点一口血喷出来,觉得杨枭这后手留的也忒靠后了。“你除了跑就不会别的了么?”杨军表情古怪的问道。杨枭先是表情尴尬的一顿,随后冲杨军恶狠狠的丢了一记白眼,“说的好像血遁没带上你一样,别忘了长生不老可不代表死不了。你要是死了,你给你主子攒的那点钱就算白攒了,归我怎么样?”当时杨枭语气里尖酸刻薄的劲儿已经与吴仁荻别无二致,只不过杨枭学着这种腔调也只是过过瘾,因为话刚一说完一股黑气就迎面击来,杨枭虽然手疾眼快的侧身躲向一边,却还是被巨大的冲击力掀翻在地,当下他护住要害在地上连滚两个跟头,虽然没有受伤,但是刚才那种气场也算是白瞎了。

  杨枭不是个吃素的人,自然咽不下去当场被拆台的这口恶气。当下他也没了心思再跟杨军拌嘴,只见他甩出手里的赤炼绳镖,冲着再度袭来的黑影迎面冲上,然而就在两边即将要撞上的时候杨枭的身影却忽然模糊起来,紧接着下一秒他半个身子竟融进了黑气之中。

  这个场面就算是被黑气包裹着的讙也不由得一慌,当下它毫不犹豫的冲着杨枭的方向扑了过去,然而却还是慢了一步。在杨枭神形一晃消失在黑气的同一时间,讙的身体整个结结实实的撞在了石阶上。周围的石墙和石阶受到冲击开始坍塌,瞬间无数石块滚落而下,将先前进来的入口全部堵死了。

  杨军当下暗叫不好,毕竟这石室本就狭小,再少了石阶那一段迂回的距离可供活动的范围就更受局限。杨军和杨枭毕竟不同,虽然吃下了萧和尚配的丹药,但是对付这些黑气却也只是打断还行,打死不行。

  想到这里杨军便也不干耽搁半刻,立即远离讙的位置向石室内部转移,只可惜还移动多远那只发狂的讙就已经重新调转方向扑了过来。杨军当时虽没回头却也已经猜到了身后情况的大概,只见他调转手中绣春刀的方向,刀刃向外虚晃一招。那讙不知为什么竟突然对杨枭的刀忌讳起来,一个防备的功夫居然让杨军抓到空隙。杨军看着顿时心里一阵起疑,将刀刃指向了身后的石墙,果然那附着在石墙上的黑气瞬间惊慌的躲避开来,露出了石墙本来的样貌。当下杨军也不犹豫,双脚在石墙上猛地一蹬,借着锦衣卫时候的功夫底子,轻巧的一跃而起到半空。然而这还不算完,紧接着杨军伸手向着那讙身上的黑气一把抓去,在抓到有实感的皮毛后他用力向一侧猛地荡去,最后竟稳稳的落在了讙的后颈处。

  察觉到杨军紧抓着自己后颈皮毛的讙格外暴躁,顿时四面八方的黑气就向着杨军而来。当下杨军一手持刀一手紧抓住讙的后颈皮毛,防止自己被摔下去。其过程可谓极度艰辛。然而就在这时消失已经有些时间的杨枭却在暗中突然发力,附着在讙身上的黑气开始剧烈的挣扎并且随之从黑色渐渐变成暗淡的红色,杨军见这情景倒是也不吃惊,知道这一定是杨枭找到了这团黑气聚气的涡口,从中融合了自己的血,从而起了排斥和冲撞。当下杨军不由得瞥了一眼自己手里的绣春刀,刀口上一抹半凝固状态的血迹让杨军不由得会心一笑。

  杨枭,还真是有你的。

  有了这个突如其来逆转的机会杨军自然不会放弃,他趁着黑气相互排斥的功夫将想要攻击自己的那几捋索性砍杀了个干净。而这一次黑气被砍掉后没有消散,而是犹如干枯的树皮一般尽数剥落,不大一会儿的功夫讙后脊上一部分棕黄色的皮毛便已清晰可见。

  杨军看着知道有戏便准备故技重施,不料这时剩余的黑气却扭曲挣扎的越来越厉害,紧接着一个浑身是血的人影便被讙从黑气中大力抛了出去。这身影杨军认得,自然不必多说。当下杨军便不再恋战纵身一跃从讙身上跳下,将被丢出去满身是血上衣已经支离破碎近乎半裸的杨枭稳稳接住。而这里不得不说幸亏是孙德胜那个胖子不在场,不然以那个人的作风来看多少得咂嘴两句老杨这个出一次任务就得没一次衣服的毛病。

  杨军把杨枭接住之后多半心里便有了数,知道这浑身的血都是源于那只讙,确定了自己的搭档什么事也没有杨军二话没说的便是一松手,还好杨枭心里早就有了这个数,直接自己跳下站稳身形,这才避免了被讙扔出去之后还要被搭档扔在地上的尴尬局面。

  杨枭刚才做的事虽然看不出门道,但是此刻却已经到了见真章的一幕。被杨枭在腹部开了个血洞的讙此时痛苦至极,而血洞内的血气又是血饵,一时之间刚被讙吞入肚中的恶鬼竟然尽数唤醒,和还附着在黑气上的恶鬼开始对讙进行双方面的撕咬,场面让人不寒而栗。

  杨枭看着这场面没觉得有多紧张,只是从苍白的脸色上就可以得知这一顿折腾显然又废了他不少的功夫,杨枭在地上破破烂烂的布条中摸索,找到了那袋质量惊人的血浆,随后他一口气喝了大半,脸上的神态便已经转好了七八成。这个场面杨军见得实在是太多了。甚至杨军有时候都会怀疑,要是谁以后跟这人在医院里打,是不是这就算没完没了了……

  然而当杨枭把血浆喝完的时候被堵死的石阶那头却出了变数,伴随着轰的一声巨响,在石阶旁边的位置忽然被震开了一个大洞,听着逐渐逼近的脚步声杨军和杨枭心下一紧,然而那人的脚步声不紧不慢,一直走到了轰开的洞口才停了下来。

  随后杨枭和杨军便听到了一个尖酸刻薄且耳熟无比的声音。

  “在妖塚的时候我说你们废物,连条狗都打不死,现在长本事了,撵着只黄鼠狼打就闹出这么大动静。鞭炮见过么,一会儿出去放个一万响,赶紧去庆祝一下。”

-----

【盖脸】老吴说话笑死我了……

 @PandaMiki  @焚砚  @shadow  @汐宫北极虾 撒粮食啦!!


评论(22)
热度(1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