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大学背景/欢乐逗】哎,上铺那个。【3036-3044】

哎,上铺那个。【3036-3044】


2016.3.17

每日广告:【time重制版本】宣请走:https://dasiv.lofter.com/post/3254b9_993c8ca

【TIME】通贩链接请走: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6082559306&qq-pf-to=pcqq.c2c


3036.

当时孙哲平很愤怒。

觉得虽然最后精英团力挽狂澜还是成功的干掉了这个BOSS

但是搞出这样的意外状况还是太不应该了。

“大孙你冷静啊。”张佳乐紧张的说

“它还小它还小,大不了咱以后给它放笼子里!”东北大哥紧张的说

“嗯,我现在就把它放笼子里。”孙哲平斩钉截铁的说

然后把猫拎了起来

 

3037.

孙哲平看着猫

猫看着孙哲平

1秒

孙哲平看着猫

猫看着孙哲平

2秒

 

3038.

“对不起,刚才不小心把电源踢断了。”孙哲平重新回到游戏上检讨到

“我们继续。”孙哲平面不改色的继续说

然后游戏里一片欣慰欢呼

然后宿舍里一片鄙夷吁声。

 

3039.

不过白天只要大家都在宿舍

张佳乐还是会张罗把猫放出来

“猫本来就是应该在家里散养的,关笼子里多憋屈。”张佳乐说

然后心满意足的看着姜黄色的小毛球躺进自己零食筐里晒太阳。

“它又不是没地方躺,你就惯吧。”孙哲平鄙夷的说

“蛋,我就不信你三个月大你爸就让你扛米!”张佳乐理直气壮的辩解

“我三个月大反正不磨指甲。”孙哲平坦诚的说

然后张佳乐扭头看到了自己被挠成碎纸条的实验报告。

 

3040.

所以说养宠物也是个挺辛苦的事。

除了照顾生活,还得陪它玩。

有时候孙哲平拿羽毛毽子逗猫玩

又得逗又得跟它说话

当时东北大哥和北京的哥们听着孙哲平跟军训喊口号似的语气

觉得这猫以后的心理素质和身体素质

想弄个什么十项全能估计也是指日可待了。

 

3041.

所以一开始东北大哥挺庆幸

觉得还好家里人也就老爹好养个鱼

鱼就换换水喂个食,一个记忆力按秒算的品种也不用培养啥感情。

“我爹横是不能跟鱼说话啊。”东北大哥释然的说

后来晚上家里来电话了。

说家里那条银龙养的太大了,游不开

东北大哥的老爹就开玩笑说给它卖了

结果鱼抑郁了

不吃饭了。

 

3042.

“啥啥?啥玩意儿?鱼抑郁了?那我爸呢?”东北大哥惊恐的问

“啥?蹲鱼缸旁边跟鱼做思想工作呢?!”东北大哥惊恐的继续问

顿时宿舍里笑炸一片。

 

3043.

所以后来张佳乐就总结

说动物都要好好养

“无论是什么动物,只要你付出真心付出努力那我们……”张佳乐深情并茂的有感而发

“那你贡献那么多蚊子怎么还咬你呢?”孙哲平不屑一顾的问

“你大爷!”张佳乐说

“我有猫。”孙哲平说

 

3044.

后来东北大哥站起来,出去了

后来北京的哥们站起来,出去了。

“我觉得这句话比问大爷要电话更噎人了。”北京的哥们表情复杂的说

“我也觉得……”东北大哥表情复杂的说

然后两个人坐在台阶上

心平气和的点开了法治进行时。


----

写这段的时候我确实想起了你 @焚砚 

我有猫,乖。

评论(41)
热度(95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