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大学背景/欢乐逗】哎,上铺那个。【2988-2997】

哎,上铺那个。【2988-2997】


2016.3.12

每日广告:【time重制版本】宣请走:https://dasiv.lofter.com/post/3254b9_993c8ca

【TIME】通贩链接请走: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6082559306&qq-pf-to=pcqq.c2c


2988.

当时那会儿虽然会长不说

但是大家都觉得会长过的太惨了。

虽然说大四可以尽情的浪

但是这么起早贪黑又呆在宿舍没饭吃也是挺惨的。

“好像听说他们学校最近施工。出入买饭去小卖部什么的都要排长队。”张佳乐说

“卧槽,那后半夜咋抗过去,他这白天不起晚上不睡的。”东北大哥说

“咱们给他买点吃的?”张佳乐提议道。

然后所有人点头称是

“我不会挑,你把我那份儿也买了吧,到时候我一块儿给钱。”孙哲平说

“行。”张佳乐点了点头。

 

2989.

正所谓兄弟有难,八方相助

后来几天过去了

会长收到了从各个地方寄来的不同快递

有各种速食,还有各种零食

当时会长很感动

“太好了!这样后半夜再也没有什么可以阻挡我的了!”会长慷慨激昂的说道

 

2990.

后来学校停水一天。

会长看着一堆速食粥和泡面

悲凉的继续加入了小卖部排队的大队。

 

2991.

开荒的时候大家装备都不好

所以配置上就得实打实的按照攻略要求走

治疗要五个就不能只用三个,坦克要三个就不能只用两个。

一般会长在的时候都是坦克上,伪装一下三T

不需要三T的时候就切个天赋输出。

那时候孙哲平和张佳乐特别喜欢会长在

“最喜欢你在的时候了,不用换别人当三T。”张佳乐开心的说

“那是,我知道我靠谱!”会长沾沾自喜的说

“嗯,这样就不用浪费一个输出了。”孙哲平开心的说

会长泪流满面。

 

2992.

不过实话实说,会长作为一个萨满祭司。

在当时的那个版本实在惨。

虽然东北大哥玩的战士也很惨。

但是有句名言说得好

天堂在左,战士向右

向右向右再向右。

……惨,但好歹有个情怀。

 

2993.

“也不能这么说,萨满也有名言好吧?”张佳乐说

“什么名言?没听说过。”孙哲平努力了想了半天,摇了摇头

然后张佳乐放下了手里的薯片,喝了口水,清了清嗓子

“根据灵魂医者协会报道,每一秒钟,就有14个萨满被杀害,请不要滥杀萨满,支持萨满瞬发炉石法案。”张佳乐字正腔圆的说道。

然后孙哲平看了眼小队列表

会长的头像不负众望的又黑了。

 

2994.

“死了?”张佳乐习以为常的问

“嗯,又被联盟杀了。”孙哲平习以为常的答。

 

2995.

那会儿游戏经常会更新

调整大家职业的技能属性什么的。

会长偶尔就会一边看一边读

“盗贼最近削弱了啊,老孙你就踏踏实实玩战士啊,组织需要你。”会长说

“哦。”孙哲平说

“猎人还那样,马马虎虎吧,张佳乐好好打啊。”会长说

“哦。”张佳乐说

后来十分钟过去了

会长把该嘱咐的都嘱咐完了

“……我怎么老感觉少了点什么?”会长自言自语到,然后又把更新说明翻了一遍。

“我日!又没我们萨满的事啊?!”会长拍案而起。

 

2996.

所以也有很多人忍不住思考萨满存在的意义。

最后张佳乐总结了一下

因为近战里缺个会魔法的。

因为远程法系里缺个穿锁甲的

因为治疗里缺个串链子的

所以,萨满就这么诞生了。

 

2997.

“……这么一想萨满还挺有革命精神的。”张佳乐总结完忽然恍然大悟的说

“为什么?”孙哲平不明所以的问

“我是组织一块砖,哪里需要我就往哪里搬。”张佳乐语重心长的继续道

听的正在上党课的完美一阵胃疼。


评论(15)
热度(9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