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大学背景/欢乐逗】哎,上铺那个。【2944-2953】

哎,上铺那个。【2944-2953】


2016.3.7

每日广告:【time重制版本】宣请走:https://dasiv.lofter.com/post/3254b9_993c8ca

【TIME】通贩链接请走: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6082559306&qq-pf-to=pcqq.c2c


2944.

其实张佳乐也很无语

觉得都是被蚊子咬

为什么就咬自己的时候不是手指头缝就是脚心,不是脚心就是脚趾头

“现在的蚊子怎么这么有智商?”张佳乐纳闷的问

“你就不会睡觉前把容易挨咬的地方喷点药?”孙哲平无语的说

“蛋,我告诉你没用,就是现在蚊子智商变高了。”张佳乐愤愤的说

然后开始喷药。

 

2945.

张佳乐的牺牲证明了一切。

因为第二天早晨起来的时候张佳乐惊奇的发现自己喷药的地方一个新包都没有!

然而没喷药的地方好几个包。

“……你哪没喷药?”孙哲平打着哈欠问

“脸。”张佳乐咬牙切齿的答

“……没啊?我看你脸上没包啊?”孙哲平纳闷的问

“你仔细看。”张佳乐郁闷的说

“我仔细看了,没有,你把眼睛睁开行不?”孙哲平无语的继续说

“……我一直睁着眼睛呢。”张佳乐泪流满面的继续说

开始给眼皮上的俩大包涂药。

 

2946.

“我横是不能把脸挡上啊。”张佳乐无奈的说

“那肯定,你睡觉把脸捂上你不憋死了么。”北京的哥们说

“而且也没有能挡脸的东西啊”张佳乐说

“也不是啊,面膜就能挡脸。”北京的哥们随口说

然后张佳乐眼前一亮。

 

2947.

当天上午是实验,做完之后张佳乐和孙哲平等着收其他人的实验报告

“大孙,你用面膜么?”张佳乐问

“不用。”孙哲平说

“那你爸用面膜吗?”张佳乐继续问

“也不用。”孙哲平说

“那你妈用面膜吗?”张佳乐锲而不舍的继续问

“用,你到底想干什么?”孙哲平警觉的说

“没事,我就是想问问面膜品种是不是很多。”张佳乐好奇的说

“肯定啊,我妈这东西乱七八糟一买一大堆。”孙哲平实话实说

“行了!你说那我就放心了!”张佳乐一拍大腿。

 

2948.

后来下课了

张佳乐拽着孙哲平就进了化妆品店。

“您好,请问您这有面膜吗?”张佳乐开心的问

“请问您需要哪种呢?”导购小姐热情的说

“驱蚊的。”张佳乐诚恳的答。

那感觉

 

2949.

别提多丢人了……

 

2950.

不过蚊子的问题确实烦人。

毕竟,打着打着副本,忽然飞过来一只

伸手打一下

没打着

伸手再打一下

又没打着

那也就只能算了。

毕竟,还有24个人在本里,都让人等着去打蚊子,也不是个事。

 

2951.

所以每次一到活动结束大家可以解散的时候

就是屏幕外面血雨腥风的时候。

有一次三个人实在忍无可忍

关了电脑直接蹬桌子踩椅子。

当时有只蚊子落在房顶上

离上铺远,离写字台,也远。

“来,你弯个腰。”张佳乐不气馁的说

“嗯,然后呢?”孙哲平弯腰纳闷的问

“背我,我拿布把他抽下来。”张佳乐信心十足的说。

说的孙哲平一愣一愣的。

 

2952.

“骑马打仗啊,孙哲平同志,你别告诉我你小时候这也没玩过。”张佳乐语重心长的继续说

“……你说谁是马?”孙哲平面无表情的问

 

2953.

不过事实证明,在默契面前,一切都不是问题。

“这边!往这边点!”张佳乐说

“那边!那边一点!”张佳乐继续说

“你手给我往那边点,看不见了。”孙哲平说

“那边,对,那边。”孙哲平继续说。

当时东北大哥蹲在角落里

安静如鸡的围观了全程。

最终当蚊子被消灭的时候

东北大哥只有一个感慨

这俩人小时候玩骑马打仗应该玩的都挺好的……


评论(33)
热度(98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