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大学背景/欢乐逗】哎,上铺那个。【2868-2877】

哎,上铺那个。【2868-2877】


2016.2.28

每日广告:【time重制版本】宣请走:https://dasiv.lofter.com/post/3254b9_993c8ca

【TIME】通贩链接请走: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6082559306&qq-pf-to=pcqq.c2c


2868.

开学之后北京的哥们就名正言顺的AFK了。

最后一次上线是把自己攒的金币和材料全贡献给了公会仓库

然后给精英团的人一人冲了两张点卡。

“革命仍在继续!同志们仍需努力!我等着你们胜利的消息!”北京的哥们慷慨激昂的说道

然后潇洒的下线删了游戏。

 

2869.

“号给你拿着。”北京的哥们和东北大哥说道

“咋,以后也不玩了?”东北大哥意外的问

“回来啊,装备你们开荒先紧着你们的,等我考研回来你们带我混装备啊。”北京的哥们说

然后拎起包准备出门上课。

 

2870.

“打赌他舍不得。”

“绝对的。”

“3,2,1。”

 

2871.

“那什么要不你们还是拿我号没事上去看看,拍卖行什么……”北京的哥们跑回来说道

然后被三个人再度轰出了宿舍。

 

2872.

分析专业大三下学期属于一个挺让人羡慕的状态

没什么主课,基本都是实验。

而且大三下学期陆续开始就可以实习了,交个实习证明的条,实验都可以不用上。

“真羡慕那几个货。”张佳乐感慨的看着不远处空了一排的实验桌说道

“嗯,动作还挺快,这么快就找到实习地方了。”孙哲平说

“可说呢!老向都没跟我提过他找到实习的事,太他么不仗义了。”东北大哥说。

然后三个人继续闷头吭哧吭哧的做实验

一脸的苦大仇深。

 

2873.

中途张佳乐和孙哲平回了趟宿舍,拿数据表和点名册。

结果路过四楼的时候发现了去实习的那几个。

当时实习那几个压力很大

以为这是班长带着学委查寝来了。

“你们不是实习去了吗?”张佳乐纳闷的问

“对啊,是实习啊。”几个人面不改色心不跳的说

“跟宿舍实习?”孙哲平将信将疑的问

“……客服,有台电脑就行!”几个人面不改色心不跳的继续说。

然后所有人恍然大悟,皆大欢喜。

 

2874.

“那你们加油啊。我们回宿舍拿个数据表就走了。”张佳乐说

“好好好,慢走慢走。”几个人做贼心虚的说

然后所有人就听到了下楼的脚步声

“不是你们几个人到底他么开不开黑啊!就等你们了!”老向踩着拖鞋下来问道。

一瞬间打破了刚才所有编织出来的美好。

 

2875.

孙哲平看了看老向

张佳乐看了看老向

然后两个人相互看了看。

“……你们忙!我有事先走了!”

“卧槽!抓住他!”张佳乐说

“要活的。”孙哲平冷静的说

老向泪流满面。

 

2876.

最后的结果是注定的。

毕竟,光脚的不一定跑不过穿鞋的

但是穿着拖鞋的是一定跑不过穿运动鞋的

“我坦白,我承认,实习证明我找人给开的”老向追悔莫及的说

“不是,你怎么能这样!”张佳乐愤怒的说

“我错了我真错了我一时糊涂……”老向追悔莫及的继续说

“不是,我的意思是说……”张佳乐愤怒的继续说

“我错了我明儿就拉着他们回去做实验,我发誓以后不这样了!”老向追悔莫及的继续说

“想多了,我们的意思是,还能再给开几张么。”孙哲平问。

 

2877.

那一刻老向才终于明白什么叫做天下乌鸦

一般黑。

他娘西皮的。


评论(31)
热度(99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