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大学背景/欢乐逗】哎,上铺那个。【2859-2867】

哎,上铺那个。【2859-2867】


2016.2.27

每日广告:【time重制版本】宣请走:https://dasiv.lofter.com/post/3254b9_993c8ca

【TIME】通贩链接请走: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6082559306&qq-pf-to=pcqq.c2c


2859.

后来张佳乐酒醒以后就一直心心念念。

“哎上次就我点错的那个葡萄酒可好喝了,叫什么名?”张佳乐好奇的问

“没记住,我也忘了。”孙哲平装傻充愣的说

后来张佳乐不死心,拽着孙哲平又去那馆子吃了好几顿

点了好几次葡萄酒

“怎么都没有。”张佳乐遗憾的说

“可能不好卖断货了。”孙哲平装傻充愣的继续说。

然后趁着张佳乐喝高之前赶紧给拽走了。

毕竟,要是张佳乐再点白酒

孙哲平就只能让服务员上瓶七喜了……

 

2860.

所以一般情况下孙哲平真不跟张佳乐出去喝酒

因为最多的量也就一杯了。

不是孙哲平喝不了。

而是那边已经喝嗨了

想喝第二杯也来不及了。

 

2861.

聊到后半夜的时候东北大哥就寻思再烤点串儿吃。

毕竟,一直喝酒胃也受不了。

“要吃什么?”东北大哥问

“羊肉串。”孙哲平说

“鸡脆骨!”北京的哥们说

“鸡胗,肉筋,牛肉,骨肉相连,杏鲍菇,土豆——”张佳乐一路从卧室爬到厨房追着东北大哥说。

 

2862.

“卧槽,你不是喝醉了吗?”北京的哥们惊恐的说。

“我还不能醒酒了?”张佳乐理直气壮的问

“我就没听说过用烤串醒酒的。”孙哲平大开眼界的说

然后宿舍另外俩人感慨万分

觉得这一顿有张佳乐参与,续摊到看日出应该是没什么问题了。

 

2863.

“说起来你们毕业都什么打算啊?”北京的哥们好奇的问

“我回老家。”东北大哥说

想赶紧回老家工作和女朋友结束异地恋。

“我看情况。”孙哲平说

觉得没到毕业的时候,就业环境还不好说。

“我还没想好。”张佳乐说

觉得等到毕业的时候,干不干这行还不好说。

“对了,你女朋友不是北京的,你俩毕业了怎么办?”东北大哥看着北京的哥们突然问道。

“…………你把我问住了。”北京的哥们实话实说到

 

2864.

北京哥们的女朋友毕业没打算留北京。

但是北京哥们的女朋友也不想异地。

“想你过去呗?”东北大哥好奇的问

“肯定的。”北京的哥们淡定的答

“那你怎么打算的。”张佳乐好奇的问

“必须不行啊。”北京的哥们淡定的答

“想好了?”孙哲平说

“考研,没商量。”北京的哥们坚定的说。

 

2865.

其实对于北京的哥们来说

最早考研只是一个冲动

因为觉得自己还行

所以想着自己能无所不能。

直到后来几个人打架

直到后来老向替自己写检查

直到后来考六级

……

一步一步的。

好像也就不再是个冲动了。

 

2866.

“其实最早就是个想法,没你们推我一把,可能这个事,我想想也就算了。”北京的哥们坦然的说道

然后发现没人理他。

“我靠。你们表个态啊。”北京的哥们说。

然后发现张佳乐拿起了啤酒。

孙哲平拿起了啤酒

东北大哥拿起了两瓶啤酒

递给自己一瓶。

 

 

2867.

“都是兄弟,说这个干啥。”

“喝吧。”


评论(38)
热度(114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