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大学背景/欢乐逗】哎,上铺那个。【2831-2840】

哎,上铺那个。【2831-2840】


2016.2.24【张佳乐生日快乐!】

每日广告:【time重制版本】宣请走:https://dasiv.lofter.com/post/3254b9_993c8ca

【TIME】通贩链接请走: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6082559306&qq-pf-to=pcqq.c2c


2831.

孙哲平玩游戏的早期一直玩的都是战士

因为不用读条,冲锋上去,打出伤害。

豪爽,直接,符合自己性格。

张佳乐玩游戏一直比较热衷于猎人。

“远程控制啊,而且跑位灵活。”张佳乐语重心长。

“就这些?”孙哲平问

“哦,可以带宝宝啊,它扛着,我输出,安全感十足。”张佳乐指着自己脚边的大熊开心说道。

然后指挥自己的熊冲锋上去开怪。

 

2832.

10秒过去了。

熊挂了。

孙哲平看了眼系统提示

[孙哲平]已死亡。

 

2833.

“……你大爷。”孙哲平说。

“你别这样,我知道他扛不住,所以我说换只灵魂兽啊。”张佳乐理直气壮的解释说

全然没有理解孙哲平要表达的意思。

 

2834.

后来再下副本

张佳乐身边多了只叫孙哲平的宝宝,是只豹子。

孙哲平旁边多了只叫张佳乐的宠物,是条鳄鱼。

东北大哥和北京的哥们跟在后面

觉得看的仿佛是一场幼儿园大班才有的战争。

 

2835.

公会的副本进度追上圣域已经是一个多星期之后的事了。

当时是晚上十一点多,精英团和会长这边的午夜团交接班。

“我们下楼吃个夜宵就睡了啊!你们加油。”502宿舍的人在语音里跟公会的人打招呼。

然后饿的犹如脱缰的野狗一般跑出了网吧。

毕竟,过年的时候很少机会能玩的这么不管不顾,

所以几个人都充分利用,到达了一个疯的让人发指的境界。

用张佳乐的话来说就是

“卧槽……我都不记得我这几天吃的是什么了。”

 

2836.

当时是打算随便吃个快餐就回去睡觉了

结果一出网吧才发现外面哪哪都是人,不是放烟花的就是吃饭的。

“……我靠今天什么日子啊?”张佳乐纳闷的问

“正月十五。”孙哲平看了眼手机说

然后四个人恍然大悟

冲进了旁边的二十四小时超市。

 

2837.

毕竟,游戏要打,年也要过。

双管齐下,瘸腿的不要。

 

2838.

当时小超市里已经没什么人了。

当然,也已经没什么货了。

“汤圆我都买完了,咱买点菜。”东北大哥说

然后几个人在仅存的蔬菜里开始挑挑拣拣。

当时张佳乐拿了点西红柿给孙哲平

“回去做个西红柿打卤面呗,想吃了。”张佳乐说

“你能不能给我换个?”孙哲平看着张佳乐手里的西红柿无语的说

“就剩下这么点菜了你凑合点行不行,又没坏。”张佳乐说,觉得孙哲平这人事真多。

 

2839.

后来结账时候超市的老板拿过装着蔬菜的袋子准备称重

结果手一滑没拿住

袋子咚一声摔在看柜台上

听声音,无比的有质感

“这是……?”老板指着口袋惊恐的问,疑惑自己的冬瓜明明卖完了。

“西红柿。”孙哲平干脆的说

“……你们买了多少啊……”老板惊恐的继续问

“……一个。”张佳乐尴尬的说。

 

2840.

后来东北大哥听见了。

“不是你们大气点!买一个西红柿够干嘛的!下锅就没了。”东北大哥说道

然后打开了袋子看了眼

“……老板你们这还有鸡蛋卖不,可能我们冰箱里的不够用。”东北大哥改口说道。

态度改变的没有丝毫犹豫。


评论(46)
热度(10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