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大学背景/欢乐逗】哎,上铺那个。【2804-2821】

哎,上铺那个。【2804-2821】


2016.2.22

每日广告:【time重制版本】宣请走:https://dasiv.lofter.com/post/3254b9_993c8ca

【TIME】通贩链接请走: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6082559306&qq-pf-to=pcqq.c2c


2804.

可能是因为最生气的那个时间段过去了

晚上几个人一边吃饭一边看事件的发展,心态倒是出奇的好。

当时圣域那边有人挑头

把这破事跟世界频道抖索了出来。

知道这俩公会过节的人看的一脸懵逼

不知道这俩公会过节的人看的一脸精彩。

 

2805.

其实502宿舍的几个人都觉得副会长就是一傻逼。

本来想找代练打打进度打压打压会长装装逼。

结果非脑残找圣域工作室的人。

结果现在被圣域公会的人反捅一刀

在外人看来就是平时自家公会和圣域杠的战火硝烟,背地里还得抱圣域大腿,这次终于被人发现了。

理都没地方说。

“有野心可以,但是没脑子的话就算了吧。”最后孙哲平精辟的总结道。

 

2806.

其实像这种总以为自己很牛逼,企图挤走压在自己上头的人的事还挺多的。

比如四个人学校的老师就是

有一个教实验的就是,经常不忿自己这专业管事的组长。

四处明里暗里冷嘲热讽自己专业的组长。

结果后来老师有事临时去开会,组长代课上课

跟大家讲课讲到装修污染的时候忽然就跑题跑到了烂尾楼上。

“打个比方,比如说现在咱们这在讲课,对面的阶梯教室塌了……”实验组的组长老师意味深长的说

“不能啊那个阶梯教室新修的,突然塌了这是豆腐渣工程啊?”班上的学生开始窃窃私语

后来大家热烈的讨论完,安静的等着这个组长老师公布答案。

“那对于咱们大学这专业的管理工作,我可就省心了。”老师意味深长的继续说道

后来下午其他班的人上课,这个组长去又把这个话说了一遍。

再后来第二天上午还有班上这门课,组长又……

 

2807.

后来这门课期末考试,高分率尤其突出

低于80分的都没几个……

 

2808.

扯远了,说回来公会的这点事。.

当时502宿舍四个人蹲在世界频道看一帮不知情的人在那添油加醋

“什么情况了?”会长出去喝了个水回来问道

“基本走向已经变成阴谋论了。”张佳乐说

“……简单概括一下,我现在气的有点智障。”会长直白的说

“哦,公会和圣域对着杠是假象,你们都是一伙儿的。”孙哲平说。

然后所有人又听到了砸键盘的声音

“看来这次应该不是有点智障了。”张佳乐说

“嗯,应该是彻底智障了。”孙哲平说。

 

2809.

当时会长特别郁闷。

觉得公会内部掐架的时候,会长和副会长不在同一战线

公会内部抢进度,会长和副会长不在同一战线

自己被对方找外援打脸,会长和副会长不在同一战线。

结果准备清理门户了。

所有人都觉得他们是一伙儿的了。

 

2810.

“他妈的……这叫什么事,都他妈瞎了眼啊!”会长在语音里骂道。

“看出殡的不嫌事大。”孙哲平淡定的说

“他妈的不知道什么叫人言可畏啊!”会长在语音里继续骂道

“你指望一帮嚼舌根的知道这?”孙哲平纳闷的说

“别闹了,人言可畏当成语还是阮玲玉在遗书里说的呢。”张佳乐满不在乎的说

然后孙哲平惊恐的看了眼张佳乐

“你问这帮嚼舌根的人阮玲玉是谁,他们不告诉你是门口卖豆浆的就不错了。”张佳乐满不在乎的继续说

然后孙哲平表情复杂的看了眼张佳乐。

 

2811.

“……呃,我说错了?”张佳乐迷茫的问

“没,刚才有那么一秒我仿佛在你身上看到了文学的圣光。”孙哲平说

“那现在呢?”张佳乐开心的追问

“我确定那是幻觉。”孙哲平斩钉截铁的继续说。

 

2812.

当时副会长带着自己团的人一声不吭

不知道是挂机还是在装死。

什么解释都拿不出,现在踢了还会被人说撇关系。

公会里讨不到说法会长就只能跟圣域吵。

吵到最后会长实在忍无可忍。

 

2813.

“你们要个说法是吧,行。”会长在世界频道里忽然站了出来。

“放明面上比次进度,敢吗?谁快谁慢一目了然。”会长咬牙切齿的说

“你们自己公会的事怎么说都是你们的理,明面个蛋。”围观的人不以为然的说

“傻逼都闭嘴!圣域的会长呢,出来!”会长咬牙切齿的继续说。

然后整个精英团的人都出来帮着刷屏。

三分钟过去了

整个世界频道终于消停了。

 

2814.

想要证明和圣域不是一伙儿的,进度能说明绝大部分问题

但是想要比圣域公会打的还快,这是个问题。

明事理的人都知道会长这一步做的挺对

但是明事理的人都知道会长这一步走的挺难。

一开始圣域公会那边压根不想搭理,

觉得别人家公会私人恩怨,自己没必要搅合这趟浑水。

“英雄模式我们一区都打完了,你有什么理由让我们等你?”圣域的人不屑的说。

“给两边公会一个清白,怎么了?”会长直白的说

“和我们有关系吗?是你们找的代打,不行的是你们,又不是我们。”圣域的人无所谓的说

噎的人说不出来道不出去的。

 

2815.

后来两边对着吵了一天。

整个服务器都开始看乐。

其中偶尔冒出一两个对立阵营的。

“你们就比比吧能怎么的!我们这开小号过来听乐子转播也是很累的!”对立阵营的人挂着一级小号说道

顿时引来无数支持。

 

2816.

后来圣域公会的会长忍无可忍的,终于站出来了。

因为专业卖东西的都跑出来看热闹了

拍卖行里连个宝石都买不着。

 

2817.

“比可以,有条件。”圣域的会长说

“行,你提。”会长爽快的说,觉得最多是赌金币,几十张点卡自己还出的起。

“哪边儿的团输了,哪边的人删号,敢吗?我看看有几个人敢的?”圣域的会长挑衅的说。

然后会长沉默了。

毕竟,删号不是小事,就说删号还能再恢复,在这服也混不下去了。

自己无所谓,但是带着一票子兄弟……

 

2818.

然后精英团的人就集体上了世界频道。

“敢。”孙哲平说。

“有什么不敢的?”张佳乐说

“不就号么?老子五个输了都删,不用你废话。”东北大哥说

“牛逼别留后手!删号了建个同名一级小号再删一遍,恢复都没法!”北京的哥们说

“谁输还不一定呢!”

“带我一个!”

“我也来!”

“还有我!”

“算我!我替补都行!!”

“妈的圣域你们是不是太小瞧我们了!你是觉得我们谁输不起!”

“掉的装备就没几件好的你们圣域也好意思嘚瑟?”

“卧槽!完美都坐不住了!”

“牛逼!来!我先建个小号先删为敬!就叫圣域药丸!”

“来吧圣域的截图记我们ID!爷爷们都在此!”

 

2819.

当时所有人闹哄哄一顿

犹如吹响了冲锋号

整个矛盾从内部分裂上升到了两个公会之间。

就在人们热血沸腾准备跃跃欲试

觉得收拾副会长没什么用就是个捎带手踢了就完了的时候

然后所有人看到公会提示

副会长退会了。

 

2820.

“卧槽什么情况?”张佳乐一愣。

“已经下线了。”孙哲平搜了一眼ID说

“快看看仓库!”北京的哥们最先警觉起来

“没少没少。我盯着呢!”东北大哥就蹲在公会银行旁边,赶紧说道

后来东北大哥在语音里沉默了五秒

“……嗯?怎么钱和材料还多了?”东北大哥纳闷的说

然后会长在语音里发了张材料清单。

“行了,别找了。钱和材料是他给我的。”会长说

“这么多?他私存了多少?”东北大哥惊讶的问

“他买的金币,买的材料。”会长说

“那他呢?”张佳乐问

“他不玩了。”会长答

“你说这叫什么事,扔我这么大一炸弹,我一句话都没骂,就再也没机会。”会长无所谓的继续说。

 

2821.

所有人都知道,会长挺难过的。

就和张佳乐的想法是一样的

从始至终,无论这个人再讨厌,再不识抬举,

在窝里跟自己明着掐,暗着掐。

但是曾经,至少会长还是把他们都当做是一家人的。


评论(61)
热度(114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