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我那扯淡一样的日子,进行时——记,我周围那些永垂不朽的神⑨】

【我那扯淡一样的日子,进行时——记,我周围那些永垂不朽的神⑨】


2016.2.20

tag请搜: 我那扯淡一样的日子


1.

过年前几天有人给雷爷家送羊肉

送的太多吃不了

雷爷就想起来我们几个了。


2.

当时老程住的近

所以被雷爷一个电话就给叫走了。

“过来拿羊肉。”雷爷说

“好的!”老程说

“都清炖好了,拿个锅过来盛,怎么吃回家自己看着办”雷爷说

“没问题没问题,我这就到!”老程说

全程对话不超过一分钟。

简单易懂,毫无歧义。


3.

后来据说一开始很顺利

老程带着锅

到了雷爷家盛羊肉

后来雷爷送老程下楼

俩人走了五分钟

走过了地下停车库。


4.

“你不下去开车?”雷爷纳闷的问

“我没开车来啊。”老程淡定的答

“大冷天你走过来的?”雷爷满脸鄙夷的继续问

“……你就让我拿锅,你没让我开车啊!”老程据理力争的答

仿佛受到了天大的委屈。


5.

后来吃饭时候雷爷跟我们感慨

说自己后悔了

早知道应该让老程给我和栗子送羊肉

然后我和栗子粗略的算了一下

觉得雷爷这算是赶尽杀绝


6.

毕竟,

我住在北三环

栗子住在北五环

而老程家在北二环。


7.

有首歌唱的好

啊——五环,你比四环多一环

啊——五环,你比六环少一环

终于有一天,你会修到七环

修到七环怎么办?

你比五环多两环。


8.

建议以后想开车在北京环路上转圈的朋友们多唱两遍

防止迷路

毕竟,北京的环路上去了,万一要是开错了

从哪下来就不是咱们说了算了……


9.

跑题了,说回来

过年时候我们几个人是跟雷爷家聚的

当时我,栗子,雷爷跟客厅斗地主

栗子被我俩赢走了半个月工资之后老程才来。

原因是好久没见着我们几个了,特意给我们带了点东西吃。


10.

“生的熟的?”当时雷爷警觉的问了句

“半熟,我加工一下就成!”老程兴致勃勃的说

然后雷爷站起来拿了吃的进了厨房

然后老程进了厨房

然后雷爷把老程扔出了厨房。


11.

所以仔细想想我们这么多年的友谊能持续下来

大概是因为我们每个人都不触及对方的底线

栗子的底线是不许别人问他怎么追女生

我的底线是不许给我吃苦瓜

老程的底线是不许阻拦他唱歌

雷爷的底线是禁止老程进自己家的厨房。


12.

为了这份儿来之不易的友谊

我们都在努力着

……

所以再强调一遍不许给我吃苦瓜啊!

不许送啊!送了我拒签啊!

我躺地上翻白眼蹬腿我就不起来啊!


13.

啊又跑题了,再说回来

其实雷爷这个底线是因为心里阴影

也是早些年过年聚会

老程说要一展厨艺。


14.

当时我,栗子,雷爷坐在沙发上玩桌游

然后栗子问我

旁边咋有黑烟啊?

雷爷瞅了一眼,没当回事

以为是谁家在烧东西

我瞅了一眼,没当回事

然后我又瞅了一眼

“……那什么,冒烟那个窗户是不是你家厨房?”我问道


15.

后来雷爷在客厅揍老程

我和栗子趁机在雷爷屋里吃零食

“吃这么多好么。”栗子心虚问道

“没有事,到时候就说是老程吃的。”我淡定的答


--------------------------------------------------------------------

本文签名档:

听说很多人好奇我是怎样变成这样一个段子手的好吧既然你们诚心诚意的问了那我就大发慈悲的告诉你

签名档来自于: @遥祭昔颜 


评论(36)
热度(43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