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大学背景/欢乐逗】哎,上铺那个。【2787-2793】

哎,上铺那个。【2787-2793】


2016.2.20

每日广告:【time重制版本】宣请走:https://dasiv.lofter.com/post/3254b9_993c8ca

【TIME】通贩链接请走: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6082559306&qq-pf-to=pcqq.c2c


2787.

当时因为过BOSS的时候正赶上过年

好多人就接着这个机会下楼准备放个鞭炮庆祝庆祝。

“我们也去了啊!有什么事一会儿回来说!”张佳乐在语音里兴高采烈的说道

“你们去你们去,替我放俩,我给你们整理成就截图!”会长乐呵呵的说道

后来半个小时过去了

502宿舍的人回来了。

“卧槽他么冻死了,今儿外面真冷!”北京的哥们进语音絮絮叨叨的说道

然后发现语音里人都在

但是谁都没理他。

 

2788.

“……怎么回事?”北京的哥们纳闷的问

“你没开麦吧?”张佳乐不以为然的说

然后502宿舍的四个人就被会长拽到了别的频道。

“给你们看张截图。”会长说。

然后几个人打开QQ讨论组看了眼。

发现是刚才副本通关的截图,有好几张。

“……咋了?见鬼了啊?”东北大哥不得要领的问

然后孙哲平和张佳乐认真的看完了。

然后孙哲平和张佳乐相互看了看。

“你怎么看。”孙哲平问

“见鬼了。”张佳乐说。

 

2789.

当时公会里蹦副本成就的有两拨人

一波是公会会长带的精英团

一波是公会副会长带的团。

副会长的团在前

精英团在后

看时间估计也就是差着几秒的事。

但是所有精英团的人都觉得无比恶心。

“不能够啊!他们丫前阵子还卡绿龙那过不去呢!”东北大哥惊恐的说

“是啊卧槽,怎么做到的?!”北京的哥们惊恐的说

“妈的……我去问问。”会长咬牙切齿的说

然后就听到语音里张佳乐正在认真的数数

 

2790.

“多少?”孙哲平问

“十六个。”张佳乐说

“差了九个?”孙哲平继续问

“嗯,3个治疗5个输出,一个坦克,”张佳乐继续说。

“圣域。”孙哲平说

当时宿舍里另外俩人和会长一愣一愣的听着

又陷入了当年竞技场里无标记无点名纯靠理解的

“你打那个我打那个然后我打完这个控那个”的氛围里。

说的是中文,可是就是听不懂

历史总是相似的。

 

2791.

当时会长听不懂,很尴尬

呆在旁边的北京哥们和东北大哥也听不懂,也很尴尬

“那啥……推理时间结束了,我们可以开始翻译了么。”东北大哥硬着头皮说道

觉得自己就好像一个交流障碍听不懂人说话的外星人。

 

2792.

其实张佳乐跟孙哲平刚才注意到的事很简单

但是总结起来比较尴尬。

“……信息量太大了,需要一定的心理承受能力。”张佳乐实话实说到

“你可以说的委婉点。”会长说

“好吧。”张佳乐点了点头

开始讲起了人类的起源。

“我错了,你俩直接说吧!我死不了。”五分钟之后会长追悔莫及的说道

“哦,就是副会长副本找了九个代打,打爆了咱们自家精英团的副本记录,九个代打是圣域的人。”张佳乐说

“圣域公会上面工作室的人。”孙哲平补充。

然后所有人听到了那边椅子滑动的声音

和什么生物摔在了地上的声音。

 

2793.

“……还是太直接了?”张佳乐担忧的说

“我猜他现在可能更想听人类的起源。”孙哲平淡定的说。


评论(41)
热度(10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