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大学背景/欢乐逗】哎,上铺那个。【2769-2778】

哎,上铺那个。【2769-2778】


2016.2.18

每日广告:【time重制版本】宣请走:https://dasiv.lofter.com/post/3254b9_993c8ca

【TIME】通贩链接请走: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6082559306&qq-pf-to=pcqq.c2c


2769.

当时精英团里的很多人都在自我安慰和相互安慰

唯有会长气定神闲,安稳坐镇。

“股票你没买?”很多人惊讶的问

“我没啊。”会长淡定的说

“那你家长买了没?”很多人好奇的问

“肯定没买,他们自从上次套牢之后就没再有计划了。”会长自信满满的说

然后打本前随手在微信上问了自己老爹一嘴。

 

2770.

后来中场休息的时候会长看了眼手机

然后惊恐的发现

自己的老爹看到这个问题之后

已经有2个小时没有理过自己了……

 

2771.

当时会长压力很大

说觉得自己的心脏都一揪一揪的。

“要不你打个电话?”张佳乐建议道

“……打了,我爹说吃饭呢,就再也不回了……”会长心情复杂的说

“我估计他绝对买了!那可是钱啊……钱啊!”会长心情复杂的继续说

“现在你应该说本金了。”公会里心知肚明的人开始安慰。

“本金不是钱啊?!”会长泪流满面的质问道。

“不啊,不一样。”张佳乐认真的说

“本金是个碗,你赚来的钱是肉包子,你要是包子掉下来没接住就没接住了,你要是碗没了怎么办。”张佳乐耐心的继续解释道

 

2772.

后来五分钟过去了。

会长的麦没了声。

“怎么了?”张佳乐好奇的问道

“碗没了。”孙哲平淡定的猜测。

氛围伤感的一塌糊涂。

 

2773.

其实会长他们家也算得上是挺典型的股民

跟着赚的不一定有他们

跟着赔的一定有他们。

记得会长他爹当年的经典名言就是

“儿子,你跟着我投资一下吧,看爹怎么把你想买的捷达变成奔驰!”

然后会长自己偷偷摸摸攒下的那几万块钱就被这么惨无人道的拿走了。

 

2774.

一开始长势喜人

虽然赚的不多,但是很稳定。

这个月多个车门子钱

下个月多个机顶盖钱。

眼看着距离买上奔驰就只差个轮胎钱了。

“妈的!现在我就只剩下个轮胎了!”会长失声痛哭。

然后张佳乐赶紧安慰

说没事,奔驰的轮胎好歹也是很贵的……

然后会长就哭的更伤心了。

 

2775.

“为什么?”孙哲平纳闷的问

“哦……他说剩下的轮胎是自行车胎……”张佳乐尴尬的答

 

2776.

所以有时候大家也都替会长庆幸

觉得还好他老爹买彩票用的是私房钱

觉得还好会长大四毕业之后的工作是老爹找熟人内部招的不是花钱买的

不然会长很有可能就从坐办公室

变成扫办公室了……

 

2777.

在悲痛中开荒是一件痛苦的事。

其直接表现就是每一次会长都指挥的悲情万丈,歇斯底里。

比如会长喊开减伤

“开技能!都开技能!我们不怕什么!不怕的就是牺牲!千千万万个你们倒下去了!千千万万个我站起来!”

后来整个团的人就都不太正常了。

“有我在!你们不要怕!到我身后来!”公会里的骑士神经兮兮的大吼

“我吼血了!不要怕!!!有什么冲我来!”公会里的战士神经兮兮的大吼

“向我靠拢向我靠拢!!我均富卡了!”唯一正常的萨满高喊自己技能的外号,专业的说道

然后会长一个停顿。

随后应声倒地。

 

2778.

“最近别跟他提大富翁。”张佳乐语重心长的说道

“有人拿黑卡把他算计了,他受不了这个刺激。”孙哲平心领神会的补充

“……啊……这样啊。”萨满似懂非懂的点点头。

然后开始猜测他们团长今年几岁。


评论(28)
热度(9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