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大学背景/欢乐逗】哎,上铺那个。【2722-2728】

哎,上铺那个。【2722-2728】


2016.2.13

每日广告:【time重制版本】宣请走:https://dasiv.lofter.com/post/3254b9_993c8ca

【TIME】通贩链接请走: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6082559306&qq-pf-to=pcqq.c2c


2722.

炒菜吃到一半的时候东北大哥就开始收桌了。

说留点肚子吃烧烤

当时大家一边帮着收拾桌子一边有点意犹未尽。

“为什么不炒菜吃完了再烤肉?”北京的哥们纳闷的问

觉得吃完一样再弄一样不挺好。

“蛋,讲究点行不行,大年初一不动火。大年三十留的饭菜多说明第二年好事多。懂不?”东北大哥不屑的说

然后几个人纷纷点头

然后开始讨论东北大哥过年这么形式主义求平安

来年不是想要偷渡就是想要造反。

 

2723.

当时会长也跟家吃年夜饭,听到这个事的时候恍然大悟

“不不不,他说的对。是该这样。”会长严肃认真的说道,

然后开始呼吁家里开始包饺子,希望来年顺风顺水

毕竟,会长这么些年来最大的愿望只有两个

一个是希望自己的副会长能被圣域公会挖走

一个是希望自己能一个人干掉圣域公会所有人。

“毕竟,自己人不好下手。”会长摩拳擦掌的说道

吓的所有人瞬间虎躯一震。

 

2724.

当时春晚差不多都开始了,几个人窝在沙发上一边看一边懒得动换

觉得一会儿烧烤就当零嘴吃了也不用烤太多。

“我得管住嘴不能再吃了,我费劲巴拉减的那二十斤肉啊,二十斤呢!”北京的哥们感慨良多的说道。

然后所有人就看着东北大哥端出了电饼铛,站在厨房器宇轩昂

“帮我把那四斤鸡肉拎过来!”东北大哥冲北京的哥们吆喝道

北京的哥们瞬间泪流满面。

 

2725.

所以这个时候大家就很羡慕张佳乐

觉得怎么吃都不胖,真好。

“也不能这么说,他摄入消耗还是挺平衡的。”孙哲平在一边说道

“就是的!”张佳乐自豪的说道

觉得自己属于脑力消耗的人,吃多点很正常,还是孙哲平了解自己

当然,其实孙哲平的意思是

每天欠招被自己撵着从一楼跑五楼,能长肉才他么怪了。

 

2726.

烤肉的时候东北大哥一个人就搞定了,也没让其他人插手

三个人在旁边看着,纷纷感慨

从做饭手法和吃饭的喜好来判断

东北大哥应该是一个新疆吐鲁番与东三省的混血……

“那我应该是一个北方与南方的混血。”北京的哥们说

“我还北京东城区和海淀区的混血呢。”孙哲平无语的说

后来张佳乐仔细思考了一下自己的家庭组成和吃饭喜好

“我靠……那我可是三十多个地方的混血啊!”张佳乐惊喜的说

“三十多你那就不是混血了。”孙哲平冷静的说

“那是什么?”张佳乐纳闷的问

“拼图。”孙哲平淡定的说

“……为什么?”张佳乐无语的问

“三十多块正适合幼儿益智。”孙哲平语重心长的答。

 

2727.

后来北京的哥们帮着东北大哥开始把烤好的菜装盘

“你说他俩什么时候能跑回来?”北京的哥们看着窗户外面饶有兴味的问

“不好说,旁边就是小学,有操场。”东北大哥习以为常的答。

 

2728.

后来烧烤好了,北京的哥们给张佳乐打了个电话

“你俩什么时候回来啊。”北京的哥们问

“快了!”张佳乐答

“快了是什么时候!”北京的哥们继续问

“估计你们春晚看到第一个笑点的时候我和大孙就回来了!”张佳乐天真的继续答

后来东北大哥和北京的哥们麻木的看了半个小时

再后来俩人坚定了张佳乐想表达的意思是

今天晚上就不回来了……


评论(41)
热度(111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