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大学背景/欢乐逗】哎,上铺那个。【2706-2713】

哎,上铺那个。【2706-2713】


2016.2.11

每日广告:【time重制版本】宣请走:https://dasiv.lofter.com/post/3254b9_993c8ca

【TIME】通贩链接请走: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6082559306&qq-pf-to=pcqq.c2c


2706.

后来俩人拎着鱼去肯德基找宿舍那俩人汇合

碰面的时候东北大哥刚好吃完全家桶里的最后一个烤翅。

“我靠,咋去了这么久?”东北大哥纳闷的说

“怎么买了两条鱼,还这么大个?”北京的哥们惊恐的说

然后张佳乐表情复杂的把起因结果交代了一遍。

说的俩人跟听故事似的。

 

2707.

“嗯……所以说是因为这样你才捞了两条鱼并且在那帮工了半天?”东北大哥好奇的问

“是啊。”张佳乐无奈的答

“……那上个暑假你在孙哲平家住买了那么多羊蝎子是因为……?”北京的哥们试探的问

“……我发誓我没去内蒙古放羊。”张佳乐泪流满面的说

觉得自己解释不清楚了。

 

2708.

几个人从超市回去之后分工还是挺明确的。

东北大哥和面,准备包饺子

北京的哥们负责摘菜洗菜

张佳乐负责……

“你行了你别玩那鱼了!生命最后十几分钟你让鱼消停会儿!”东北大哥扯着脖子喊道

孙哲平负责……

“老孙你让他别玩那两条鱼了!”东北大哥扯着脖子继续喊道。

 

2709.

后来孙哲平把鱼拿走宰了

张佳乐坐在一边看着

“什么感觉?”北京的哥们幸灾乐祸的问

“友谊开始的太突然,维持的太短暂。”张佳乐叹息到。

然后一边儿帮着切菜一边跟东北大哥表达了自己对于朋友最后的祝福

“多炖会儿哈,入味。”

 

2710.

厨房里都收拾完之后就是东北大哥掌勺的天下了

北京的哥们回屋里开始贴福字,贴春联

张佳乐和孙哲平开始穿外套,拿钱包。

“嘛去啊?”北京的哥们好奇的问

“他要买鞭炮。”孙哲平指着张佳乐说

“还有烟花。”张佳乐补充

北京的哥们反应了一下点头称是

觉得这事不能交给东北大哥弄

毕竟,东北大哥最爱念叨的一句话就是

“你们北京人放炮太软,放那么多都没点大麻雷子的感觉。”

 

2711.

用孙哲平来说

张佳乐一出小区门就犹如脱缰的野狗了

买炮如抢劫

装箱如分赃。

 

2712.

买炮回去的时候孙哲平一个人大包大揽的把箱子全抱走了

“你把手机钱包拿好就得了。”孙哲平说

“蛋,你好歹分我点”张佳乐说

“不至于,我好歹还背过你。”孙哲平淡定的说

“这有什么联系?”张佳乐不解的问

“背着抱着一边沉,这都没你三分之一重,有什么抱不动的。”孙哲平无所谓的说

后来张佳乐自己跟路上琢磨了一会儿,发现这话不对味儿。

“……你大爷的,我跟你这是一重量单位是怎么的?”张佳乐怒道

“嗯。”孙哲平答。

 

2713.

后来俩人经过一药房

张佳乐二话不说就窜上去了。

“沉了?”孙哲平问

“没沉。”张佳乐百思不得其解的答

“那你纳闷个蛋?”孙哲平不解的问

“我没沉你他么干嘛拿我当秤砣?!”张佳乐愤怒

笑的孙哲平差点背过气去。


评论(41)
热度(109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