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我那扯淡一样的日子,进行时——记,我周围那些永垂不朽的神⑧】

【我那扯淡一样的日子,进行时——记,我周围那些永垂不朽的神⑧】


2016.2.10

tag请搜: 我那扯淡一样的日子


老程说:你两个多月没更新,这不合适,妹子们会想我的。

我说:滚。


1.

前阵子老程和雷爷都回国了。

因为要过年。

距离回国还有几天的时候老程问我,栗子去哪了

我说腿摔了跟医院躺着呢,你回国估计是见不着了。

”那哪成,你跟他说!我一到北京就去医院看他。“老程仗义的说道


2.

两个小时之后我跟栗子说了这个噩耗。

两天之后栗子出院了。


3.

记得栗子第一次被坑是高二的时候

骑车出去跟人玩,也是腿摔骨折了,住院。

当时我们几个人去看他。

我和雷爷负责跟栗子聊天

老程负责跟护士姐姐聊天。


4.

后来护士姐姐开心的出去了

医生阴着脸出去了。

当时我和雷爷吐槽

说万一医生和护士姐姐有点意思

老程就死定了。

“我怎么会呢?”老程纳闷的问

“我又没住院。”老程纳闷的继续问

然后所有人沉默了片刻

然后所有人看向了躺在病床上的栗子。


5.

后来雷爷私下跟我说

老程能坑栗子坑的这么顺手

俩人上辈子十有八九是父子关系。


6.

我们四个人里唯一上过老程当的也就只有栗子了。

那会儿老程想坑人,就总拉上栗子

然而老程的智商大家是知道的。

后来俩人在政教处挨训

“你们为什么捣乱!”老师凶神恶煞的问

“他叫我去我就去了,我哪知道他是要坑人啊。”栗子理直气壮的答

把老师都给噎愣了。


7.

我问雷爷老师为什么噎愣了。

雷爷想了想说

可能是长这么大第一次见着活的傻子。


8.

后来这种特别老实的精神栗子就一直保持到了上班。

工作很踏实

领导很赏识。

后来年终大会提名表扬

栗子上台。

奖项:优秀程序员。


9.

“单身吧?”下台之后其他部门的人关切的问道

眼里写满的

全是悲悯。


10.

好了,栗子单身这么伤心的事放一边

我们说回开头栗子腿骨折了的事

呃……

怎么好像也挺悲伤的?


11.

当时这个事还挺尴尬的。

是十一月的时候北京下了场雪。

当时下的特突然,

树杈上还有一堆树叶子呢,路面上就都结冰了。


12.

那天栗子上班

骑车。


13.

当时冰挺滑的,好多人走路都摔倒了

后来栗子硬着头皮往前骑

为了壮胆唱了一路的好汉歌。


14.

到公司之后栗子就拿这个事嘚瑟

觉得自己不畏艰险,车技一流。

“冰上我都敢骑!闹呢!”栗子自豪的说道

引来公司里一群迟到者赞叹的目光。


15.

后来晚上下班栗子骑车回家。

当时是晚上六点多。

后来晚上八点栗子告诉我

摔了。

“下班摔的?”我纳闷的问

“是啊,路太滑没看见,路灯还坏了。”栗子郁闷的说

“在哪摔的?”我纳闷的继续问

然后栗子想了半天之后认真的告诉我

“在唱到大河向东流的时候摔的。”


16.

所以后来我就一直祈祷

以后栗子可千万别出事。

不然120要按照这个线索搜索他在哪

到了之后也就只有拨打110的份儿了……

--------------------------------------------------------------------

本文签名档:

听说很多人好奇我是怎样变成这样一个段子手的好吧既然你们诚心诚意的问了那我就大发慈悲的告诉你

签名档来自于: @遥祭昔颜 


评论(39)
热度(4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