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大学背景/欢乐逗】哎,上铺那个。【2661-2668】

哎,上铺那个。【2661-2668】


大家除夕快乐!!


2016.2.7

每日广告:【time重制版本】宣请走:https://dasiv.lofter.com/post/3254b9_993c8ca

【TIME】通贩链接请走: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6082559306&qq-pf-to=pcqq.c2c


2661.

本着BOSS掉落看人品,指挥还要靠团长的原则

所有人好说歹说把会长又扯回了本里

“这不好吧!大过年的,好歹得蹭个好兆头什么的表示表示”会长虚伪的说

然后把张佳乐踹出了副本。

“你大爷的!”张佳乐咬牙切齿的说

“帮我们喊消费哈,一个BOSS给我喊俩固定消费武器饰品的。”会长赶紧说道

“我有什么好处?”张佳乐鄙夷的问

“分钱有你一份儿,你看,这样你CD还不浪费,明天你要想打本呢,还能再混混别的公会的金团,一举两得。”会长循循善诱的说

“哦,成吧。”张佳乐想了想,答应了。

“对了啊,一口价进来的钱你就别跟团里报价了,省的他们叽歪卖多卖少。最后算,都跟我这呢,我先收着。”张佳乐临走前补了句。

“OK!”会长想也不想的就答应了。

 

2662.

后来张佳乐蹲在主城里一直喊消费,打一个BOSS换俩消费,喊着也挺累的。

不过当时过年赶上人多,其实生意有还挺好的。

“金牌老公会哈,饰品武器无竞争,一口价交钱进本,不出再退,有信誉有保障。”张佳乐在交易频道里喊

“老四的饰品一口价多少钱。”有人问道

“哎,老四饰品多少钱?”张佳乐扭头问道。

“会长开的四万。”孙哲平说

“妥。”张佳乐淡定的说

“老四饰品……四万二哈,一口价。”张佳乐一边念叨一边给那人回复道

给孙哲平笑的赶紧把麦给关了。

 

2663.

“怎么了?你有什么意见吗?”张佳乐警觉的问道

“没,我就是觉得你是个人才。”孙哲平无比钦佩的说

“蛋,羊毛出在羊身上,最后钱还不是用在公会身上。”张佳乐一本正经的说道

“是是是,你的就是我们的。”孙哲平配合的点点头,然后开始敲字

“张佳乐那边说饰品卖不上价,过年你说句好听的打个折吧。”孙哲平跟会长私下说道

“擦,过年还这么费劲,出价都多少啊?”会长纳闷的问

“三万八九吧。”孙哲平气定神闲的说

“擦,一千金也较劲,三万九,跟他说不能再低了。”会长不爽的说。

“妥。”孙哲平说

 

2664.

“卧槽,你这是干蛋?”张佳乐好奇的探头问道

“帮你从羊身上再薅点羊毛。”孙哲平一脸平静的说。

然后两个人笑成一团。

 

2665.

当时东北大哥坐在孙哲平旁边

北京的哥们坐在张佳乐旁边

两个人表情复杂的对视了一眼

“我以后再也不想跟他俩打金团了。”北京的哥们压力山大的说

“我也是……”东北大哥压力山大的跟着说。

 

2666.

中途出了个属性不错的裤子,可惜没人要。

“我要套装。”消费老板1号说

“我也要套装。”消费老板2号说

“我也要套装。”消费老板3号说

三个一丝不挂的兽人站在会长面前

发出的全是人民币玩家的光辉

 

2667.

所以有时候会长也挺怕这种裸号消费的。

只要套装不要散件,光着身子至少溜达半个副本。

自己还老得负责殿后跟这帮老板走在一起,防止他们引怪

要是赶上个女号看看也就算了,好歹赏心悦目。

偶尔走在一群巨魔男兽人男之间……

 

2668.

“我都开始觉得巨魔男的牙挺性感的了。”会长看破红尘心已老的说道

吓的整个公会的人落荒而逃


评论(42)
热度(99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