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大学背景/欢乐逗】哎,上铺那个。【2644-2650】

哎,上铺那个。【2644-2650】


2016.2.5

每日广告:【time重制版本】宣请走:https://dasiv.lofter.com/post/3254b9_993c8ca

【TIME】通贩链接请走: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6082559306&qq-pf-to=pcqq.c2c


2644.

打BOSS的过程很复杂

因为中途BOSS会开门,治疗必须得进门吃球,吃的球越多,给BOSS刷的血越多。

“所以你们的球一定不能断!要看准时机进门!看准时间吃球!大家不要乱抢!知道吗!”会长在语音里慷慨激昂

“知道了!”团里的治疗振臂高呼。

后来开BOSS了

所有治疗的关注点变成了

“门!哪个是门!?这个就是门?!那我可点了啊!”

以及

“我靠!你们看!我会飞!”

“球!哪个是球啊!!”

仿佛一群没见过世面的原始人。

 

2645.

中途有个治疗手慢了一步,没来得及进门

“我没进去门……我没进去门!”治疗大喊道,站在门消失的地方目光呆滞

仿佛整个人生都失去了意义

“妈的没进去你倒是给我们加血啊!!”被怪打的找不到北的会长绝望的喊道

然后紧接着被怪打的找不到娘。

 

2646.

团灭之后会长在语音里总结原因

主要挨骂的都是治疗。

“你们的任务是什么!我再问一遍。”会长严肃的问道

“进门吃球。”张佳乐说

其他治疗点头称是

“还有呢?”会长严肃的继续问

“球的buff不能断。”张佳乐继续说

其他治疗点头称是

“还有呢?!”会长绝望的继续继续问

“给BOSS刷血啊。”张佳乐坦然的继续继续说

其他治疗点头称是

“干!我们呢!你们他么的就不管我们了啊!?”会长哀嚎到

 

2647.

“哦。”张佳乐说

“哦。”其他治疗说

会长泪流满面。

 

2648.

后来张佳乐和孙哲平聊这个事

“哎……太想过BOSS了。就把你们给忘记了。”张佳乐坦诚的说

“没事。”孙哲平一点都不介意的说

“有没有办法能给我提个醒?”张佳乐问

“什么办法都行?”孙哲平想了想反问

“什么办法都行。”张佳乐坚定的答

然后张佳乐就被调进了孙哲平的小队。

 

2649.

“好了。”孙哲平淡定的

“然后呢?怎么提醒我?”张佳乐兴致勃勃的问

“我死一次我打你一次,懂?”孙哲平气定神闲的问

“哦……”张佳乐泪流满面的答

至此,外场血线,天下太平。

 

2650.

血线稳了之后大家灭的依然还是挺惨的

治疗控制不好吃球,球的BUFF总是断,最后时间到了BOSS血没满,就灭了。

那时候会长总是一边指挥一边问

“怎么球断了,谁断的!”

后来有次指挥的时候赶上会长的姥爷遛弯回来

看着自家孩子跟这着急上火,也是挺心疼的。

“别着急。”老人站在会长身后语重心长的说,“球得瞅准了人再传,踢球是个技术活,知道吗?”

“知道,知道,可是我们这不传给人啊。”会长表情复杂的说,不知道该怎么解释

“不传给人你直接射门啊,年轻人你太心急了。”老人语重心长的继续说

瞬间语音里笑喷一片

抬头一看,又灭了。


评论(25)
热度(9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