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大学背景/欢乐逗】哎,上铺那个。【2627-2634】

哎,上铺那个。【2627-2634】


2016.2.3

每日广告:【time重制版本】宣请走:https://dasiv.lofter.com/post/3254b9_993c8ca

【TIME】通贩链接请走: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6082559306&qq-pf-to=pcqq.c2c


2627.

不过也有尴尬的时候

据东北大哥说,当年就因为护校队的事,自己和女朋友差点就完了。

毕竟,当时东北大哥已经是护校队的主力了

并且当时追自己女朋友的时候还特别直接

表白当天不仅自己护校队的兄弟跟着去壮胆

就连那个脸上有道疤的老师也跟着去了。

“做我女朋友吧!”放学的时候东北大哥站在教室门口情深意切的说道

“这小子人不错!”周围的人开始起哄

“别有顾虑!年轻人敢爱敢恨!”老师粗声粗气的大喊,“别怕影响学习!老师我过来人,告诉你,影响学习的只有暗恋,有哪个老师敢说你俩,我摆平他们!”

当时的气氛特别热烈

颇有一种要是姑娘不答应,可能就要留下一只手的感觉。

 

2628.

“那后来呢?成功了?”几个人好奇的问道

觉得这样逼婚成功也太铤而走险了,不过够有胆量!

“失败了。”东北大哥泪流满面的说

“她拒绝了你?”张佳乐好奇的问,觉得妹子也够有胆量,这阵势都不怕。

“她问我是不是不答应就不让她走。”东北大哥表情复杂的说

“我朋友们就起哄说对。”东北大哥表情复杂的继续说

“当时大家高一,在一楼,她扭头翻窗户走了。”东北大哥表情复杂的继续继续说。

 

2629.

后来妹子把这个事告诉给了自己的表哥

然后妹子的表哥和东北大哥就约了地方见了面,两个人进行了长达半小时的交流。

再后来妹子的表哥把东北大哥揍了一顿,回家之后告诉妹子,这没准是个好人,可以考虑。

再再后来没多久东北大哥就和自己的女朋友顺利在一起了。

 

2630.

说东北大哥是个好人是因为东北大哥不会抽烟,而且不装。

给妹子的表哥点烟的时候都哆哆嗦嗦的,看着就一老实人。

揍东北大哥一顿是原因是因为东北大哥给妹子的表哥点烟的时候哆哆嗦嗦的

结果把人家眉毛给燎了。

 

2631.

为了两个人的幸福

亲人们都付出了很多。

 

2632.

晚上睡觉的时候大家还是老规矩

北京的哥们跟着东北大哥睡

张佳乐跟着孙哲平睡。

毕竟,就张佳乐的睡姿来说

也就只有孙哲平实战经验丰富,能应付的了。

“对,挂了我算死得其所。”孙哲平一脸无所谓的说

显然是看开了。

 

2633.

北京的哥们是最后收尾

刷完牙洗完脸之后关窗关门。

“我明儿早点起来给你们带早饭,你们吃什么?”北京的哥们开门问道

然后看见了在床上躺的笔直的张佳乐

和在床上躺的笔直的孙哲平

和在两个人之间放的笔直的枕头。

“……什么情况?”北京的哥们一头雾水的问

“以求自保。”孙哲平气定神闲的答。

“那你不放碗水?”北京的哥们不得要领的继续问

“那是证明清白用的。”孙哲平气定神闲的继续答。

 

2634.

后来北京的哥们就回屋把这一幕学给了东北大哥听

然后两个人忧心忡忡的讨论了一会儿

最后得出结论

可能对于孙哲平而言,清白已经没有什么意义了。


评论(62)
热度(118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