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大学背景/欢乐逗】哎,上铺那个。【2621-2626】

哎,上铺那个。【2621-2626】


2016.2.2

每日广告:【time重制版本】宣请走:https://dasiv.lofter.com/post/3254b9_993c8ca

【TIME】通贩链接请走: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6082559306&qq-pf-to=pcqq.c2c


2621.

出了网吧之后四个人还都挺清醒的

几个人聊着刚才游戏里的种种,慢慢往回走

站在楼下的时候大家看着公寓楼里那扇还亮着光的窗户

觉得心里特别暖,就像家一样。

“亲切。”东北大哥说

“温暖!”北京的哥们说

“好找。”孙哲平说

“……我们走的时候没关灯?”张佳乐说

 

2622.

然后四个人相互看了看

然后四个人飞奔上楼

北京的哥们气喘吁吁看门

孙哲平和张佳乐气喘吁吁进屋查看

东北大哥闲庭若步进屋,镇定自若。

“我靠,你不怕招贼了?”张佳乐纳闷的问

“啊……我最后一个走的,我知道没关灯。”东北大哥镇定自若的说

“我是好意啊!老孙不也说了么!开着灯好找!”东北大哥高呼道

结果还是被三个人按在地上一顿胖揍。

 

2623.

后来东北大哥被勒令出门买了夜宵

大家挤在一起聊天扯淡看电视。

然后聊到了自己高中时候

“我高中时候也是班长。”孙哲平说

“我高中时候一开始是副班长,后来文理分班之后是班长。”张佳乐说

“我高中是学习委员。”北京的哥们说

“我高中是护校队的。”东北大哥说

然后自豪的找出了当年胳膊上队标的图片。

跟居委会的似的。

 

2624.

“你们都负责什么啊?”北京的哥们好奇的问

“主要负责维护校园的和平。”东北大哥一身正气的说

“你们是不是还有半句,叫为了防止校园被破坏。”张佳乐无语的说

“对对,你咋知道的?”东北大哥好奇的问

“你们校长养猫吧。”孙哲平冷不丁的问道

旁边的俩瞬间笑翻。

 

2625.

其实护校队的工作确实挺辛苦的

用东北大哥的形容来说就是劝架,调节。

主要方式是发现打架的人

将打架的两拨人分开

将打架的两拨人分别打一顿

以此告诫他们不要在学校内部产生打架纠纷,造成不好的影响。

 

2626.

顺便一提

当时学校打架规模最大的一次,两边人数加起来几十个人。

护校队每次一出动,差不多一百多人。

“呃……那你们学校治安应该挺好的吧?”北京的哥们表情复杂的问道

“敢闹事的也就刚一入学的那帮吧。”张佳乐额头冒汗的问道

“是啊是啊,基本上入学一周就太平了,我们没事巡逻就满世界找哪有架能打,老累了!”东北大哥感慨的说

然后拿出当年他们那一届护校队的照片给大家看

“你看,这是我们护校队的领队老师。”东北大哥指着一个脸上有道疤的男人,怀旧的说道

然后北京的哥们和张佳乐相互看了看

不由自主的往孙哲平的方向挪了挪。


评论(37)
热度(10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