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大学背景/欢乐逗】哎,上铺那个。【2594-2599】

哎,上铺那个。【2594-2599】


2016.1.30

每日广告:【time重制版本】宣请走:https://dasiv.lofter.com/post/3254b9_993c8ca

【TIME】通贩链接请走: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6082559306&qq-pf-to=pcqq.c2c


2594.

几个人看着一脸落魄的东北大哥,纷纷窃窃私语

“嫂子咋说的?”北京的哥们纳闷的问

“丑。”张佳乐说

“太直接了。”北京的哥们咂舌道

“没有……这不是最直接的。”张佳乐表情复杂的继续说

“那还说什么了?”北京的哥们纳闷的问

“说要给咱们几个人这身衣服两倍的钱。”孙哲平说

“让咱们给他买身好的?”北京的哥们好奇的猜测

“让咱们把他那身给扔了。”孙哲平淡定的继续说。

 

2595.

东北大哥的消极情绪持续了很久

宿舍的人怎么劝都没用,最后只能老向亲自出马。

“不就是买的衣服丑吗,你看看我。”老向语重心长的问道

东北大哥躺在床上,一声不吭

“不就是浪费钱了吗,你看看我!”老向语重心长的继续问

东北大哥躺在床上,继续一声不吭

“被女朋友说丑怎么了!你看看我!!我连女朋友都没有!”老向语重心长的继续继续问

后来东北大哥好了

老向闷头在宿舍里呆了两天

谁叫都不理

谁打电话都不接。

 

2596.

寒假的时候学校要封闭宿舍

不回家的学生这时候就差不多开始寻思去哪住的问题了。

一开始的时候大家提议说要不要还住孙哲平家

不过紧接着这个提议就被孙哲平亲自否决了。

“大过年的还睡地板,合适吗?”孙哲平问

“还真是,我们一来你就睡地板。”张佳乐恍然大悟的说,觉得这样是不好

“不,我是说你。”孙哲平看了看张佳乐,语重心长的继续说

张佳乐泪流满面。

 

2597.

最后几个人商量了一圈,觉得要不还是跟在青岛的时候一样,租个公寓。

“行啊,有什么要求吗?我记一下。”北京的哥们说,自告奋勇要去找房。

“厨具得一应俱全,我给你们做饭啊。”东北大哥说

“周围出行方便,挨着网吧超市最好。”孙哲平说。

“有无线有电视,除夕夜咱们好歹得一起看春晚。”张佳乐说

然后北京的哥们就去问了。

 

2598.

一开始一切挺顺利的,符合条件的公寓还挺多。

后来为了进一步筛选,大家开始继续提要求

“厨房能煎炒烹炸。”东北大哥说

然后稀稀拉拉的刷掉了几个

“方便放鞭炮。”孙哲平说

然后稀稀拉拉的又刷掉了几个

“最好床大一点!”张佳乐说

“太抽象了,多大?”北京的哥们困惑不解的问

“咱们四个人都躺的下。”张佳乐继续说

然后备选的公寓就只剩下一个了。

 

2599.

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

北京的哥们特意去踩点看了一眼这个最后的胜利者

不得不说,环境好,设施好,要什么有什么。

“您给我看看那大床,就那4人的”北京的哥们说

然后房东点点头,打开了两间卧室门

“这不俩双人床么?”北京的哥们犯懵的问

“您给他拼一起,就能睡4个人了。”房东语重心长的说道

完美的诠释出了什么叫做2+2=4


评论(35)
热度(10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