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霸图3.5only,我在A2!

大家好我又来发宣了,这一次是青岛霸图场。1.31号!

预计掉落少量time。正本别册纸袋皆可单卖。请妹子们看好价格选择(拇指)

好了还是老规矩作为一个放弃减肥自暴自弃的犬科生物,请不要大意的来投喂我吧!

只要不是糖什么都可以!汪汪汪!

1.31号我在A2.A2!等大家来玩——汪

最后艾特一下寄售以及某位无料狂人。 @遥祭昔颜  @黄少晋  @PandaMiki  @青木果果  @九喵  @小蓝_深陷无料坑 

评论(27)
热度(174)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