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大学背景/欢乐逗】哎,上铺那个。【2518-2526】

哎,上铺那个。【2518-2526】


2016.1.22

每日广告:【time重制版本】宣请走:https://dasiv.lofter.com/post/3254b9_993c8ca

【TIME】通贩链接请走: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6082559306&qq-pf-to=pcqq.c2c


2518.

考试结束的快乐是短暂的。

北京的哥们在考试结束后的第二天就悲催的病倒在床

头疼脑热折腾一遍,再爬下床已经是三天之后了。

当时宿舍里其他三个人都挺担心的

因为要论身体底子,北京的哥们一直是最差的。

别人天冷加衣服,他感冒

别人感冒,他咳嗽

别人咳嗽,他发烧。

在得病的事上永远快马高歌,冲在去校医院找黑白无常的第一线。

 

2519.

宿舍的人担心

北京哥们的女朋友也担心。

所以北京哥们病愈之后的课余活动就多了一项

去健身房运动

一三五女朋友陪同

二四六502宿舍人陪同

周日休息。

 

2520.

当时北京的哥们特别天真

觉得自己的兄弟都是站在自己这一边的,要是想偷个懒也……

“不行。”张佳乐难得正色的拒绝了,

“练吧,没坏处。”孙哲平不以为然的说

“对啊对啊。你女朋友也是为你好。”东北大哥认真的说。

然后三个人闷头开始拆北京哥们的女朋友送来的礼物。

北京的哥们泪流满面。

 

2521.

东北大哥收到的是份儿菜谱,一看就是可以送给自己女朋友的

张佳乐收到的是一大包零食,一看就能吃好几天。

孙哲平收到的是一件儿球衣,一看就……

“你女朋友怎么什么都知道?”宿舍另外三个人纳闷的问

“……她有事没事就问问我,我就告诉她了。”北京的哥们目瞪口呆的答

 

2522.

那一刻,502宿舍的人终于明白了

什么叫养兵千日用兵一时

虽然说从人情世故上来讲

这应该叫想哄好自己的对象先要哄好对象身边的人

……

所以说可怜可怜工科生们吧

就这种兵法和战争的观点和语言形容能力来说

他们能谈个恋爱真是太不容易了。

 

2523.

圣诞节的时候所有人都过的挺平静的

大家相互游戏里送了礼物送了点卡或者干脆送了周边

502宿舍的人当天是在游戏里庆祝的节日

“晚饭吃什么?”副本开打的时候张佳乐问了下。

“肯德基?”东北大哥提议到

“好好好,买桶送玩具,给我来个桶,玩具我到时候给我女朋友,”北京的哥们一脸狗腿赶紧说

“行,订完了。”最后孙哲平拍板说道

整个宿舍融洽默契的一塌糊涂。

 

2524.

其实周围给他们送肯德基外卖的固定就那一家店。

很多送餐的其实也是做兼职的大学生

甭管是哪学校的读大几的认不认识

在这种重大情侣结伴出游遭人恨的节日里

每一个派送员当看到订餐地址的信息有

全家桶,多人餐,大学宿舍,男寝室

等关键词的时候

往往都会表现出一种真挚的战友情

别的不说

光是优惠券明显给的就比别人多一沓。

 

2525.

不过这次送餐的时候有点尴尬

因为当小哥热情且娴熟的把买的东西依次往外拿的时候

北京的哥们举着相机,对着玩具

“我先给我女朋友拍一张哈!”

然后整个世界都安静了。

 

2526.

当时所有人看着送外卖的小哥

拿完了外卖,

收拾好了箱子

将已经递过来的一沓优惠券重新塞回了大衣兜里。

那一刻

所有人从他的表情上看到了战友情破灭后

说不尽的冷漠。


评论(30)
热度(11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