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大学背景/欢乐逗】哎,上铺那个。【2486-2499】

哎,上铺那个。【2486-2499】


2016.1.19

每日广告:【time重制版本】宣请走:https://dasiv.lofter.com/post/3254b9_993c8ca

【TIME】通贩链接请走: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6082559306&qq-pf-to=pcqq.c2c


2486.

最开始张佳乐先挂了,因为伤害都砸在他身上

然后完美就挂了,因为仇恨第二高

东北大哥和北京的哥们紧随其后

最后所有人躺在地上

看着孙哲平

以一人之身

凭借一己之力

以一个治疗的身份

单刷了一个BOSS

然后又一个BOSS。

 

2487.

不夸张的说

其实直到BOSS冲到孙哲平面前,

孙哲平开始单刷的时候

他才忽然意识到

自己原来是个治疗。

 

2488.

不过事实证明,治疗单刷BOSS的感觉还是很有震撼力的。

至少当时502宿舍的另外俩人和完美都一直赞叹不已

觉得虽然这个本足足打了一个半小时!

但是作为一个治疗,也能玩的这么有霸气

孙哲平,不愧是孙哲平!

 

2489.

“……不过我还是觉得,要是你想起来给我加血了,可能这本咱们二十分钟就打完了。”张佳乐表情复杂的说

孙哲平泪流满面。

 

2490.

所以相比之下张佳乐玩治疗还是比较放心的。

唯一不好的一点就是在团里没什么存在感。

有一次就是,张佳乐放假跟家玩的,打到一半的时候电脑突然卡屏了。

“我卡屏了我卡屏了!!!注意一下开保命技能!”张佳乐在语音里歇斯底里的大喊道。

二十秒后电脑恢复了正常

大家有惊无险的推倒了BOSS。

后来大家算完了积分

拿完了装备

奔赴了下一个BOSS点。

“等会儿,张佳乐那边还在卡屏,等一下他。”孙哲平说道

“啊?我卡屏早好了?”张佳乐纳闷的说

“什么时候?”孙哲平纳闷的问

“你以为你小子后半场是自己打怪回的血啊!”张佳乐怒吼道。

第一次强调出了年龄这个唯一比对方大的优势。

 

2491.

后来孙哲平闲的没事给团里做支援,练了个死亡骑士

能打,能抗

最重要的是

打怪,

真的能回血。

 

2492.

后来张佳乐跟孙哲平一起玩的时候

就再也不玩治疗了。

怎么劝,都没用。

 

2493.

在网吧呆到四点多的时候张佳乐就有点困迷糊了。

其最明显的表现是满嘴跑火车的问孙哲平

“下雪了?”

“嗯。”

“雪能吃吗?”

“不能。”

“我听说雪能吃。”

后来五分钟过去了

“下雪了?”

以上对话无限循环。

后来要不是张佳乐自己挣扎着洗了把脸。

可能这对话能进行到太阳出来。

 

2494.

“回我家睡会儿?”孙哲平提议道,觉得打个车的事。

“没事,再坚持会儿就天亮了,天亮了打车回宿舍了。”张佳乐困的五迷三道的说

后来为了防止张佳乐再睡过去,俩人就开始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

从游戏代练聊到工作室

从工作室聊到工作。

“你以后有什么打算?”孙哲平问

“我也不知道,跟北京打拼两年,或者直接回昆明找工作都行,我家里都没什么意见。”张佳乐答

“哎,你怎么打算的”张佳乐反问

“我也差不多,北京呆着挺好,不过也想出去走走。”孙哲平无所谓的说

“那我觉得你可以来昆明吧。”张佳乐一本正经的说

“揍你方便哈?”孙哲平纳闷的反问

然后张佳乐就把孙哲平教育了一顿

说这严肃说正事呢,说未来发展,说工作走向,说人生的目标与规划,别说没用的。

 

2495.

“是是是,您说。”孙哲平谦虚受教

“我家里吧,打算买套房子租出去,你看……”张佳乐语重心长

“我看你还是欠打。”孙哲平干脆的说

张佳乐泪流满面。

 

2496.

不过张佳乐也说,要是在北京工作的话,租房也说挺成问题。

“房价太贵。”张佳乐感慨的说。

“要不我租你家得了。”张佳乐突然灵机一动的说

“一个月1500,怎么样?”张佳乐一本正经的继续说

“行。”孙哲平点了点头。

“我到时候联系装修公司,给您专门打个十平米的隔断出来。”孙哲平淡定的说

张佳乐继续泪流满面。

 

2497.

后来俩人有的没的胡扯淡了半天。

“不行,我决定以后要是真懒得租房就住你那。”最后张佳乐一锤定音的说道

“认真的?”孙哲平问

“认真的。一个月多少钱”张佳乐答

“你看着给。”孙哲平无所谓的说

“那工资没落实前我先打个白条行不行?”张佳乐锲而不舍的继续问

弄的孙哲平哭笑不得。

 

2498.

当时孙哲平觉得张佳乐这人怎么这么逗?上纲上线的。

“行了啊,说的跟你不给钱我还真不让你住似的。”孙哲平不以为然的说

然后旁边就没动静了。

孙哲平扭头看了眼

发现张佳乐已经秒睡在了桌子上

心安理得,犹如死狗。

 

2499.

那会儿是早晨七点

雪停了。

太阳也出来了。


评论(63)
热度(122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