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大学背景/欢乐逗】哎,上铺那个。【2476-2485】

哎,上铺那个。【2476-2485】


2016.1.18

每日广告:【time重制版本】宣请走:https://dasiv.lofter.com/post/3254b9_993c8ca

【TIME】通贩链接请走: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6082559306&qq-pf-to=pcqq.c2c


2476.

“我觉得未必难喝。”张佳乐拿着雪碧语重心长的说

“何以见得?”孙哲平警觉的反问

“你喝过可乐姜汤吧?是不是热的。”张佳乐一本正经的问

“是。”孙哲平点了点头。

“可乐是不是碳酸饮料。”张佳乐一本正经的继续问

“是。”孙哲平继续点了点头。

“所以没事,放心吧,来来我们一起干了它。”张佳乐举杯满不在乎的说

 

2477.

孙哲平喝了一口,怀疑的看了看张佳乐

张佳乐喝了一口

“嗯,我觉得还挺好喝的……”张佳乐顾左右而言他的说。

“两杯都你的了。”孙哲平斩钉截铁的说

一脸的君子不能夺人所爱。

张佳乐泪流满面。

 

2478.

不知道是因为真的太晚了

还是因为张佳乐和孙哲平打竞技场沟通没有第三个人能听懂的事迹太出名了

总之张佳乐蹲在主城喊了半个小时,唯一回复张佳乐的只有一个战士

<dhigde>悄悄对你说:“信誉代练,老牌名店,声望,坐骑,战场荣誉,副本套装一应俱全,1-80级套餐xx元,出售金币,手工打金,安全效率,代抓灵魂兽,详情请加QQ:xxxxxx”

“你打竞技场吗?”张佳乐问

“竞技场武器代刷,支持亲自上号,可冲分,详情请加QQ:XXXXXXXXX”代练飞速的回

“啊不是,我是说你跟我们打竞技场吗,我们队缺个人。”张佳乐锲而不舍的说

“………………”代练表情复杂的回

后来五分钟过去了

“在?”张佳乐又问

系统显示:该玩家已将您屏蔽。

 

2479.

张佳乐

一个把代练逼的无路可走的人。

 

2480.

最后张佳乐只能跟着孙哲平一起去打2v2

一牧师,一战士。

“我治疗吧,稳妥。”张佳乐认真的说

“行。”孙哲平点了点头。

后来两个人拍了战场

进了战斗。

两边剑拔弩张,气势汹汹

“上!”孙哲平一声令下。

“杀!”张佳乐热血沸腾。

然后双方扭打成一团,你来我往,不相上下。

最后两人足足打了十分钟才把对方拿下

可谓凶险万分。

 

2481.

当然,凶险的原因主要有两个

一个是在开打了三分钟之后孙哲平忽然想起来

自己是防战,不是盗贼

然后减伤一下就上来了。

一个是在开打了四分钟的时候张佳乐才忽然想起来

自己是牧师,不是猎人

然后治疗一下就上来了。

 

2482.

“什么感觉?”出了竞技场之后孙哲平感慨万分的问

“还是输出爽。加血加的我要吐了。”张佳乐义愤填膺的说

然后两个人摩拳擦掌,相视一笑

换了输出角色重回竞技场

大杀四方。

 

2483.

其实在游戏的角色定位上,孙哲平和张佳乐的观点还是挺像的

输出最好,坦克其次,

治疗,能不玩,就不玩。

过去张佳乐也忽悠过孙哲平玩治疗。

两个人练小号,下了一个小副本。

当时张佳乐是坦克

孙哲平是治疗

502宿舍其他俩人和完美是输出。

 

2484,

开始的时候一切顺利。

虽然张佳乐的血量有点忽高忽低

但是小怪的速度清的特别的快。

“我靠!这输出太爽了,这哪是一坦一治疗三输出的配置?这感觉简直像是五个人在输出啊!”张佳乐不由得赞叹道

觉得不愧是精英团的人,不愧是502宿舍的人!

就算是练小号输出也不划水不逊色,这真是……

 

2485.

后来开BOSS了张佳乐才追悔莫及的发现

自己刚才那句赞美

原来是个陈述句。


评论(24)
热度(9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