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大学背景/欢乐逗】哎,上铺那个。【2445-2455】

哎,上铺那个。【2445-2455】


2016.1.15

每日广告:【time重制版本】宣请走:https://dasiv.lofter.com/post/3254b9_993c8ca


2445.

当时宿舍里一片安静。

东北大哥表情复杂的看着孙哲平

孙哲平表情复杂的看着张佳乐

张佳乐表情复杂的看着电脑

游戏里孙哲平的角色还在被团里的人胖揍。

 

2446.

“不是,大孙你听我解释。”张佳乐表情复杂的说

“行,你说。”孙哲平心平气和的说

“其实我觉得可能是默契度表达的方式不太对。”张佳乐看着孙哲平摘下了耳机,语重心长的说

“那你想怎么表达?”孙哲平心平气和的问

“嗯,我觉得是这样,一会儿你可以看着我的眼神行事。”张佳乐看着孙哲平开始捏着拳头,心惊胆战的继续说

“我觉得要不你还是换号当坦克吧!人民群众需要你!”张佳乐看着孙哲平举起了椅子,死里求生的继续继续说

 

2447.

全程东北大哥戴着耳机

吃着零食

脸上满是历经岁月的沧桑

和习以为常的淡定。

经过两年多岁月的打磨

经过两年多经验的积累

东北大哥已经放弃了报警的想法

毕竟,外星人不归警察管。

 

2448.

副本打到一半的时候孙哲平接了个电话

宿管中心打来的

说有学生病了要去医院,但是已经过了门禁的点,再出门得班长和学委负责。

后来张佳乐就跟着孙哲平就带着人去了医院。

东北大哥跟宿舍原地留守。

毕竟,北京的哥们还在图书馆回宿舍的路上

如果东北大哥也跟着去了

那去医院那位什么时候回来不知道

502宿舍门口先冻死一个是真的。

 

2449.

生病的那小子其实也是挺心大的。

送去医院的原因也特别的说来话长

据说当时是下课,这小子回宿舍觉得肚子有点不舒服,愣是以为自己是饿的

结果正好赶上那几天宿舍的人家里打了生活费,手头都富余

大家就出去一顿胡吃海塞

各种吃肉,各种喝酒。

后来回来之后觉得肚子还是不舒服,说没准是吃多了

吃点泻药拉拉肚子就好了

再后来……

这小子就跟医院躺着了

 

2450.

急性肠胃炎加穿孔

直接开刀动手术。

后来据医生分析

如果没有吃吃喝喝,以及吃泻药拉肚子的话

可能输个液就好了……

 

2451.

后来辅导员一路打车狂奔冲进了医院

所有人都从辅导员的行动中看出了紧张与担心。

毕竟,不是哪个一米八几的汉子都有风衣里套带毛的睡衣就出门的勇气。

 

2452.

当时辅导员忙里忙外

孙哲平和张佳乐就只能在外面呆着。

当时张佳乐坐在椅子上,看会儿手机,看会儿屋里

“还好不是你。”张佳乐看了看孙哲平,突然说道

 

2453.

实话实说

当时就连辅导员听着都觉得特别感动

毕竟,所谓的真仗义,真感情

就是总想着这种有的没的。

这真是……

 

2454.

不过孙哲平觉得完全不是这么回事。

毕竟,当看到人丢东西的时候

张佳乐会这么说

当看到人摔跟头的时候

张佳乐会这么说

当看到人生病或者哪科要挂了的时候

张佳乐还会这么说

 

2455.

“我在你眼里怎么就这么多灾多难?”孙哲平百思不得其解的问

张佳乐泪流满面。


评论(34)
热度(107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