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大学背景/欢乐逗】哎,上铺那个。【2398-2406】

哎,上铺那个。【2398-2406】


2016.1.10

(ps:我又来打广告了,今晚上发time重置的宣啦!预售时间是下周六晚上八点,更多信息晚上宣图见!有啥问题晚上宣图下面提!抱歉拖了这么久。今天晚上一锤子买卖!晚上见!)


2398.

期中考试结束的第一天,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

502宿舍的其他三个人记得这一天,

是因为考试结束

是因为课有所减少

是因为大早晨起来六点半张佳乐趴在窗户边上的那一嗓子

“我靠!雪!”

和接下来的很多嗓子

“我靠,有雪!”

“我靠!!别睡了快起来!真的是雪!!

和接下来的隔壁宿舍传来的很多嗓子

“我的老天爷啊!雪!!”

“我靠!我要给女朋友打个电话!”

“我长这么大我终于看见雪了!”

“手机!手机给我!我拍照发微博!”

“我靠我摄影作业还没交呢!天助我也!”

 

2399.

那是一个清晨

一个期中考试刚刚结束的清晨

整个宿舍楼的北方人民目光呆滞的看着窗外

而整个宿舍楼下

则挤满了南方人民。

 

2400.

有句话说得好。

在下雪的时候看南方人民的反应,

比看下雪好玩多了……

 

2401.

当时502宿舍4个人站在床边

张佳乐拿着手机,拍窗户,拍操场,拍天空

其他三个人站在旁边,揉眼睛,打哈欠,伸懒腰。

“我靠,下雪了!”张佳乐站在窗边说

“嗯,我看见了。”北京的哥们躺回床上说道

“雪下大了!”张佳乐站在窗边继续说

“对对,往年我们家这边下的比这大多了。”东北大哥躺回床上说道,

“你们看到雪就没什么感想么!”张佳乐站在窗边继续继续说道

“有,该铲雪了。”孙哲平躺回床上说道

张佳乐泪流满面。

 

2402.

其实张佳乐觉得自己被鄙视的有点无辜。

毕竟,跟北京呆了2年多了先不说,

好歹昆明也不是没下过雪。

跟楼下那帮手伸到雪里就嗷嗷叫的学弟学妹们一比,

自己简直他么的太泰然自若了!

“我不是没见过雪!”张佳乐努力的强调道

“我就是没见过这么大的雪!”张佳乐努力的继续强调道

“感觉都能把人埋起来!你见过吗!”张佳乐努力的继续继续强调道

“没见过,想见见。”孙哲平伸了个懒腰向往的说

然后张佳乐假装没听见的看了看窗外

说雪景真好看啊

 

2403

后来张佳乐决定自己下楼去溜达一圈。

毕竟,在北京呆这几年,这么大的雪也是头一次见着

正所谓北国风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对于这种景色……

“我去了啊!回来给你们看照片!”张佳乐兴奋的说道,随后夺门而出

留下了一个无比潇洒的背影。

后来五分钟过去了

张佳乐回来了

“照完照片了?”孙哲平纳闷的问

“忘穿外套了。”张佳乐尴尬的答

随后再度夺门而出

留下了一个智商欠费的背影。

 

2404.

后来楼下看景的人越来越多

挺吵的,也睡不着

502宿舍的人就合计去食堂吃饭。

东北大哥洗漱回来了,开始穿外套

北京的哥们洗漱回来了,开始穿外套

孙哲平洗漱回来了,拿起外套

发现是张佳乐的。

 

2405.

大三第一学期,过去一半了。

继俩人出门一个钱包

俩人出门一个充电宝

俩人出门一个手机之后

俩人终于连衣服都能混在一起

随便穿了。

 

2406.

“什么感觉?”北京的哥们语重心长的问

“如果他们因为重婚罪进去了,我一定会去看他们的!”东北大哥义正辞严的答

脸上写满了悲壮与决绝。


评论(58)
热度(123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