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大学背景/欢乐逗】哎,上铺那个。【2356-2365】

哎,上铺那个。【2356-2365】


2016.1.6


2356.

“我靠,挺速度啊。”张佳乐看着孙哲平感慨万分。

“甭扯淡,换个人你就瞎了。”孙哲平气不打一处来的说

“不不不,换个人我就带手机了。”张佳乐气定神闲的说。

然后这个世界安静了。

 

2357.

五秒钟之后张佳乐选择了认错。

一方面是因为钱包在孙哲平那

另一方面是因为张佳乐忽然发现

这个椅子不是固定在地上的。

能举起来。

 

2358.

当时张佳乐认错特别诚恳

并且认真保证了以后自己绝对带手机,就算走散了也不会这么让人不省心云云。

毕竟,这种偷懒的行为自己也就跟孙哲平出去才敢这样。

“怎么说?”孙哲平表情复杂的问

“因为你肯定能找到我。”张佳乐信心满满的说

“万一没找着呢?”孙哲平表情复杂的继续问

“不能够!我信你!”张佳乐信心满满的继续说

 

2359.

所以有时候孙哲平很难过

因为他觉得张佳乐既然这么信任自己

那么拐了卖给人贩子应该挺容易的。

后来好多年过去了

这一出惨剧依然没有发生。

 

2360.

“因为良心不安?”张佳乐好奇的猜测道

“因为卖不出去。”孙哲平面无表情的答。

张佳乐泪流满面。

 

2361.

不过正所谓知足者常乐。

有时候孙哲平看看会长。

就觉得自己这些年来不过一个拐卖人口未遂。

和会长那个每天都处于蓄意谋杀未遂的状态一比

真不算什么。

 

2362.

“蓄意谋杀谁,圣域的会长啊?”张佳乐不以为然的问

“不是。”孙哲平淡定的答

“那是……?”张佳乐纳闷的继续问

“咱们副会长。”孙哲平淡定的说

“哦!”张佳乐恍然大悟。

 

2363.

先前一直没提到

其实公会的副会长也是个传奇。

如果说这个公会的会长是一个风云人物。

那么这个公会的副会长就是一个犹如沙尘暴一样的人物。

会长对这个的想法一直扑朔迷离,十分复杂

从一开始的想要买凶杀人,未遂

到后来想要过失杀人,未遂。

可谓愈演愈烈

有时候张佳乐和孙哲平扯淡也感慨。

什么时候会长准备亲自动手了。

这个世界也就和平了。

 

2364.

其实会长过去有个挺可靠的副会长

那会儿会长还在读高中

整个公会就那么一个团,每星期紧巴巴的能凑齐一个团打打本

但是特别的和谐。

结果后来老的副会长结婚抱儿子了,游戏也不玩了

当时临走矬子里拔将军,找了个儿手法意识还不错的,就把自己位子顶上了。

“你们不知道!当时交接的那感觉,就好像自己的好兄弟把他儿子托付给我一样!”会长在语音里感慨万分的说道

一脸自己是现在副会长后爸的欠揍占便宜嘴脸。

 

2365.

当时这种行为孙哲平和张佳乐一直十分鄙夷

不过正所谓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

看不上对方,都是相互的。

副会长一直看不爽会长的原因其实特别简单

因为觉得会长这人嘚瑟。

而会长一直看不爽副会长的原因其实也特别简单

因为觉得副会长这人居然比自己还嘚瑟。

“我觉得俩人绝配。”张佳乐感慨的说。

“没错。”孙哲平赞成的点头。


评论(40)
热度(114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