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大学背景/欢乐逗】哎,上铺那个。【2289-2296】

哎,上铺那个。【2289-2296】


开始了每天小广告的日子:【喂,隔壁的】本宣请戳通贩地址请戳【本子的广告就挂这里了哈,啥时候不挂了就是卖完了,广告大家见谅】


2015.12.30


2289.

八月底的时候502宿舍的人就已经开始期待开学了。

一方面是因为通过2年的相处

502宿舍几个人的战友之情越来越深厚

以至于两个月不见,分外想念。

而另一方面是因为

如果再不开学

在吃饭的问题上,孙哲平可能就真要打死张佳乐了。

 

2290.

当时宿舍另外俩人对这事挺不理解

觉得其实大家一起搭伙吃饭是最省事的。

毕竟,北京的哥们上高中就经常和朋友出去吃饭。

北京的哥们喜欢吃盖饭里的菜,北京哥们的朋友喜欢吃盖饭里的饭。

俩人出去直接点炒菜和米饭。

满足又不浪费。

东北大哥和自己的女朋友出去也是

东北大哥喜欢吃不带奶油的蛋糕坯子,东北大哥的女朋友喜欢吃奶油。

俩人出去可以直接点一整个大蛋糕吃。

满足又不浪费。

 

2291.

然而事实证明,这种方式对于孙哲平和张佳乐来说

纯粹扯淡。

毕竟,对于两个都喜欢吃肉的来说。

“怎么着,谁吃肉,谁啃骨头?”张佳乐表情复杂的问

“别扯淡了,要让你去买,我连骨头都瞅不见。”孙哲平满脸鄙夷的说

张佳乐泪流满面。

 

2292.

所以后来俩人跟家吃涮锅子的时候

张佳乐为了以证清白,一买肉就买特别多。

有一次买羊蝎子,一口气买了八斤。

当时因为羊蝎子是直接从店里买的熟的,所以不能久放。

俩人就奋战了三天。

汤咸了放菜

菜多了放肉

肉多了……

吃的后来俩人都有点神经了。

一睡觉就老梦见自己在内蒙古大草原上骑马。

然后周围跑的都是羊……

哪哪都是羊……

 

2293.

说道内蒙古忍不住扯点题外话。

张佳乐上初中的时候同桌有个内蒙的学生。

有一次讲地理课,讲到内蒙古。

大家对图片上的蓝天,草地,向往无比。

“原来你家那边长这样?”张佳乐赞叹的说

“……我怎么都不知道原来我家那边长这样?”内蒙的那个孩子无比惊恐的说道。

 

2294.

后来张佳乐想起来了,就跟孙哲平聊起了这个事。

当时孙哲平表情复杂的看了张佳乐好久。

“你怎么不问人住的是不是蒙古包?”孙哲平一脸鄙夷的问

“我靠?!难道他们住的不是蒙古包?!”张佳乐惊呼。

“人也有城市,人也住楼房。”孙哲平语重心长的说

脸上满是对弱智儿童的关爱与理解。

 

2295.

说回羊蝎子。

其实一口气吃了三天的羊蝎子张佳乐也很郁闷。

毕竟,孙哲平住这的时候基本也是外卖解决。

做饭就靠微波炉,切菜洗菜基本靠手。

“卧槽你不能这样!连个水果刀也不准备!”张佳乐绝望的说

“大哥,我高中只有备考懒得回家了才住这,你觉得我想得起来吃水果?”孙哲平无语的说

所以唯一庆幸的就只有一次性筷子勺子特别多,因为是外卖送的

所以每次跟家吃饭最大的体力劳动大概就是洗个碗了。

作为一个厨房来说,它成功的达到了一个宅人以及懒人的最高标准

要啥没啥。

 

2296.

所以张佳乐觉得自己也挺不容易的。

本着作为去人家寄宿就够麻烦的绝对不能再添麻烦的原则

买个菜都只能冲叶菜下手

自己想吃个土豆都不敢买……


评论(43)
热度(9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