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大学背景/欢乐逗】哎,上铺那个。【2266-2272】

哎,上铺那个。【2266-2272】


开始了每天小广告的日子:【喂,隔壁的】本宣请戳通贩地址请戳【本子的广告就挂这里了哈,啥时候不挂了就是卖完了,广告大家见谅】


2015.12.27


2266.

假期的时候大家玩游戏的时间就比较长了

一活动五六个小时完全不当回事。

后来孙哲平和张佳乐出网吧的时候已经后半夜两点多了。

俩人困的五迷三道的往回走。

“我打赌我走到客厅就睡着了。”出网吧的时候张佳乐飘忽的说道

“嗯,我睡床。”孙哲平犯困的说

“你大爷。”张佳乐飘忽的继续说

“我改主意了,我打赌可到不了客厅了,一进你家门我就睡了。”过马路的时候张佳乐飘忽的说

“嗯,你看门。”孙哲平犯困的说

“你大爷。”张佳乐飘忽的继续说

再后来俩人五迷三道的终于进楼了。

“我还得改主意,我现在觉得我在楼道里就能睡着了。”爬楼梯的时候张佳乐飘忽的说

 

2267.

后来孙哲平爬上了楼

再后来孙哲平拿钥匙打开了门

再再后来孙哲平把秒睡在楼道里的张佳乐扛进了屋。

最后张佳乐秒睡在了床上

孙哲平秒睡在了地板上。

 

2268.

后来孙哲平睡醒的时候发现自己身上多了条被单

“你给盖的啊?”孙哲平纳闷的问

“是啊,中途我还给你拽床上睡来了。”张佳乐诚恳的说

“结果我醒了两次发现你又跑地板上睡去了。”张佳乐诚恳的继续说

“后来我就琢磨你那么爱睡地板就睡吧,给你盖点什么意思意思别冻着。”张佳乐诚恳的继续继续说,脸上写满了无辜。

 

2269.

坦白来讲

孙哲平当时挺感动的。

但是他还是想把被单塞张佳乐嘴里。

 

2270.

宿舍另外两个人是过了一个星期之后才知道,张佳乐跑北京浪来了

“卧槽,怎么不说一声?”宿舍另外俩人纳闷的问

“我日,你们俩难道就没发现我和在家的作息有什么不一样吗?”张佳乐纳闷的反问

然后宿舍另外俩人表情复杂的想了想

最后一致表示

不一样个蛋。

 

2271.

“你跟家也是不稳定啊,活动一天来一天不来。和现在有什么区别。”东北大哥说

“对啊,你跟家时候一般都是我们活动刚结束你那边才开始。和现在有什么区别。”北京哥们淡定的说

“问题是现在我很稳定啊?!”张佳乐据理力争的说

“拉倒吧,你跟家的时候不也受不了就去网吧吗?和现在有什么区别?”宿舍另外俩人纳闷的继续问

 

2272.

于是最后张佳乐得出结论。

住孙哲平家跟住自己家一样,没什么区别。

“以后你家就是我家了,咱们就是一家人了!”张佳乐拍了拍孙哲平肩膀,感慨万分的说道

“那我劝你以后最好少问候我大爷。”孙哲平淡定的说

“这有什么必然联系?”张佳乐不得要领的问

“因为我大爷就是你大爷了。”孙哲平气定神闲的答

“……你大爷。”张佳乐泪流满面。


评论(48)
热度(114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