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大学背景/欢乐逗】哎,上铺那个。【2259-2265】

哎,上铺那个。【2259-2265】


开始了每天小广告的日子:【喂,隔壁的】本宣请戳通贩地址请戳【本子的广告就挂这里了哈,啥时候不挂了就是卖完了,广告大家见谅】


2015.12.26


2259.

晚上俩人去网吧,排队拿号的人特别多

张佳乐和孙哲平一边排队一边聊团里活动要注意的种种

结果聊着聊着前面排队的大哥回过头来,一脸的凶神恶煞

“你们开荒到老四了?”大哥气势汹汹的问。

“嗯。”孙哲平点了点头,一脸淡定。

“对的,怎么了。”张佳乐点了点头,一脸警觉。

“加油啊!我们今天也准备开荒老四呢!”大哥喜笑开颜。

然后三个人相聊甚欢。

与五秒前判若两人

 

2260.

当时张佳乐就忍不住感慨

觉得这才是网吧的好处,有氛围

像这样遇到和自己玩一样游戏的人

一下就感觉距离拉近了很多。

后来三个人一起开机

一起找座

一起上游戏

然后三个人尴尬的发现

两个部落,一个联盟。

再然后三个人更尴尬的发现

两个部落,一个联盟

一个服务器。

 

2261.

坦白来讲当时孙哲平和张佳乐很尴尬

毕竟,出于理智,两个人应该感慨的拍着这位对立阵营的老兄肩膀说一块儿聊天一块儿玩,

以此来表示有缘千里来相会,同一个服务器的缘分

但是出于本能

两个人都十分想把对方按住暴揍一顿

以此来展现出双方在游戏里阵营方面的情怀。

 

2262.

那会儿会长其实也开始陆陆续续面试了。

当时有一家公司对会长印象挺好的

初面复面都过了,开荒这天正好是到第三次谈工资的阶段

“成功了?”张佳乐上线之后开心的问

“失败了。”孙哲平看着在战场大杀特杀的会长平静的答。

 

2263.

当时也是缘分使然

当人事部的负责人看着会长从钱包里不慎掉落出的点卡时大喜过望

也是觉得,玩一个游戏,是缘分。

然后负责人帮忙捡起了那张点卡

在后面密保卡位置发现会长刻了一行字

“我还能再杀联盟猪500年!”

然后这个世界安静了。

再然后负责人把密保卡还给了会长。

“……我杀部落狗的时候也是这么想的。”负责人沉稳的说

然后这个世界彻底安静了。

 

2264.

“所以就不录用你了?你们负责人心眼太小了?”张佳乐纳闷的问

觉得毕竟阵营情怀是一回事,工作是另一回事啊。

“不,是我自己放弃了。”会长一本正经的说

“你怕和他打起来?”张佳乐纳闷的问

“不!他是负责管我的对不对?我的角色是兽人对不对!”会长咬牙切齿的问

“对啊,怎么了?”张佳乐纳闷的反问

“兽人!永不为奴!”会长在语音里愤怒的高喊到

然后一个大跳进入敌方人群。

全程犹如一个活体的广告。

 

2265.

当时看着会长愤慨的状态,大家纷纷窃窃私语

“……你说他没事吧?”张佳乐担忧的问

“从病情来分析,差不多下个月就能埋了。”孙哲平气定神闲的答。

然后大家纷纷点头称是


评论(27)
热度(10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