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大学背景/欢乐逗】哎,上铺那个。【2241-2258】

哎,上铺那个。【2251-2258】


开始了每天小广告的日子:【喂,隔壁的】本宣请戳通贩地址请戳【本子的广告就挂这里了哈,啥时候不挂了就是卖完了,广告大家见谅】


2015.12.25


今日杯底有糖,大家圣诞快乐!

2251.

后来张佳乐开始翻腾包

翻腾半天从包里翻腾出一袋子饼干递了过去

再然后孙哲平看了看

颜色,挺抽象的。

造型,也抽象的。

嗯,看来是给自己的。

 

2252.

“你做的吧?”孙哲平感慨万分的问

“必须啊,我是不是很天才!”张佳乐自信满满的答。

“嗯,看造型就知道了,你师父不是个变魔术的就是个抻面的。”孙哲平一本正经的点评道

“滚!”张佳乐愤怒的咆哮道

然后听孙哲平把饼干嚼的嘎吱嘎吱响。

 

2253.

后来张佳乐据理力争的跟孙哲平讨论了一下午

“我跟你说,你还别瞧不起做西点的!”张佳乐义正辞严的说道

“每一个做西点的人,你知道他脚底下踩着多少鸡蛋的亡魂吗!”张佳乐义正辞严的继续说道。

后来开学之后孙哲平有俩月都没吃饼干。

“咋了?”宿舍另外俩人纳闷的问

“我怕吃完有人给我读圣经。”孙哲平面无表情的答

给宿舍另外俩人说的一愣一愣的。

 

2254.

俩人住一起有时候挺尴尬的。

张佳乐没带电脑,孙哲平这家里就一台

俩人只能岔开了打时间差带团。

所以有时候经常会看到张佳乐一下线孙哲平就上线的情况。

“怎么了?这是什么情况,团长一上线副团长就掉线。”团里的新人好奇的问道

“不知道,可能是八字相克吧!”团里的老人习以为常的猜测道

两个人一起泪流满面。

 

2255.

后来那会儿开了新副本

会长组的精英团开始活动冲进度。

张佳乐就觉得自己这么三颠两头的跟孙哲平轮流缺席不合适

毕竟,冲进度的团,手法重要,但是稳定更重要。

“没事,反正活动就晚上那几个小时,我去你们家门口网吧。”张佳乐十分开心的说,一脸跃跃欲试

“哪个网吧?”孙哲平纳闷的问

“就你家门口!过个马路就是,我踩过点,感觉还不错。”张佳乐开心的继续说

“哦,那家还行。”孙哲平赞成的点了点头。

 

2256.

当时张佳乐躺在沙发上吹着空调玩手机

孙哲平坐在电脑面前一边打本一边儿指挥。

“你晚上几点去?”孙哲平中途突然问道。

“六点吧,再晚去人多了不好占座啊。”张佳乐淡定的答道

“哦,你去的时候跟我说一声。”孙哲平淡定的说

“怎么了?”张佳乐纳闷的问

“我跟你一块儿去。”孙哲平轻描淡写的继续说

然后把语音打开继续指挥。

 

2257

后来张佳乐搬了个板凳过去

挨着孙哲平旁边坐下了

“怎么了?”孙哲平纳闷的问

“手机没电了,看你打本。”张佳乐淡定的答

“你可别介,一会儿技能全点我。”孙哲平杞人忧天的说

“怕什么,死了修装备的钱也是仓库的。不肉疼。”张佳乐心宽的说。

 

2258.

再后来俩人就挨着在电脑前面坐了一下午

当时气温挺高的

不过空调的开的刚刚好,

俩人挨一起,也没多热。


评论(81)
热度(128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