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我那扯淡一样的日子,进行时——记,我周围那些永垂不朽的神⑦】

【我那扯淡一样的日子,进行时——记,我周围那些永垂不朽的神⑦】

2015.12.16  

副标题:听说很多人好奇我是怎样变成这样一个段子手的好吧既然你们诚心诚意的问了那我就大发慈悲的告诉你

副标题来自于: @遥祭昔颜 


1.

有人肯定要说了,少年你少了个字啊,

标题不应该是神人吗,今天的更新怎么是神啊

你以为充斥在我身边的奇才

只有人吗


2.

写完上述那段话我闷头喝了一大口感冒冲剂

这个事我们放到最后来说。

先来说说我在养宠物这条路上的坎坷。


3.

其实我是一个热爱动物的人

打小养乌龟养金鱼养蜗牛

乌龟养了一天半,后来被家里人发现这是只甲鱼,也就是王八

后来它被送到了饭馆。

那是我人生的第一桶金。


4.

金鱼养的比较惨,一般来说第一天养十条,第三天可能就剩下一条了

那会儿我家楼下有个开着小面包车卖鱼的老大爷

人特别随和,谁买动物了能耐心的给人讲好半天。

除了对我。

他大概卖给过我四次金鱼,就再也不卖了。

“我的鱼没问题!不能因为你砸了我的招牌!”老大爷当年如是说道

面红耳赤的让我现在还记得

当然这可能跟他就住我家对门有关系……


5.

呃……

蜗牛就不提了

因为也是从他那买的。


6.

所以小学时候我还一直挺难过的

觉得自己这么喜欢动物居然养不好动物

虽然后来我家陆续养了猫,又养了猫,又养了猫

还是不能抹杀掉我这个阴影

因为猫,是一家人的祖宗,都在伺候。无法证明。

更何况

猫它不是宠物

它是祖宗啊!


7.

上面那段话是我给我家猫梳完毛之后说出来的。


8.

后来我大学之后就比较自由了,可以自己想养点啥养点啥

当然,分体型。

就好比我大一的时候,我认真的跟我妈说

妈咱重新装修打个隔断,这样我就能养平原巨蜥了。

并且我当时努力的表示我钱够,而且是我打工挣的钱的时候

最后我妈看了我一眼,说

滚犊子。


9.

想起一个梗,

说家长气急了骂孩子小兔崽子

孩子顶嘴说我要是兔子按照生物学和遗传你就是兔子

家长哑口无言。

呵,

我妈属兔。


10.

所以同志们你们明白我跟家是一什么待遇么。


11.

所以后来我就退而求其次。

养了六角恐龙,说高端洋气一点,墨西哥钝口螈!

好吧,我说简单一点

跟水里游的(其实大部分时间趴着不动)蝾螈

当时买回来的时候我妈觉得很可爱

因为很小,只有手掌大

一年过去了,长势喜人。

它已经有小臂那么大了。


12.

朋友看过照片,给了我一个忠恳的评价

“这家伙……很……狭义萌嘛!”

这么努力的挤出一个夸奖,也真是难为了……


13.

后来在朋友的呼吁下,我养了个比较常见的,小巧可爱的

也就是今天的主人公

我家仓鼠。


14.

我家仓鼠,原名,胖子。

现名:胖·帝都·施瓦辛格·子。


15.

当时买的时候特别小一只,

黄色的,很可爱。

后来养了两个月,毛变成灰色的了。当然,这不重要

重要的是朋友来我家,指着它说

“这团棉花都灰了,你怎么还不扔”


16.

当时看着那仓鼠的体型

就连我妈都感慨说

我不去养猪场当饲养员,真是屈才了。


17.

后来我们的胖子在它一岁半的时候发挥余热

越狱了。

那是一个清晨,我被我家里人呼叫了起来

找胖子。

后来找到了,我把它塞进了笼子里

关好了盖子卡好了笼子的边缘

然后闷头继续睡。

两个小时过去了,我又被我家里人呼叫起来

还是找胖子。

当时我看着瑟缩在柜子角落里的它

冲动的想拿起吸尘器。


18.

后来我洗了把脸,冷静了冷静

然后我端起笼子企图查找原因。

最后我在笼子的侧面发现了一个诡异的事情

大家都见过笼子吧

两排铁丝都应该是平行的对吧,应该是”=”这个样子的。对吧

所以,我就想问问

你们见过Ω样子的吗……


19.

当时天真的我没多想,我拿着工具箱,一顿收拾。

但是为了保证安全,也想着让胖子安详个晚年

我还是买了个全塑料的大笼子

笼子的构造如下

主体:四分之三球。平面底座

两侧一个水壶一个跑轮,中间管道连接。

呼吸的只有通气口,我看你怎么玩。


20.

后来……笼子到货了

我满怀欣喜的抱着笼子,推开了屋子的门

然后看着胖子当着我的面

把两根铁丝从=变成了Ω


21.

……

真的,说真的,当时我的损友幸灾乐祸

他学着魔兽里的那句经典台词

“卡加斯——没有氏族,他生来就是奴隶,想要获得自由,唯有——”

你们见过我这么落魄的奴隶主吗


22.

后来的后来换了新的笼子

胖·帝都·施瓦辛格·子同志也开心的适应了新环境。

直到今天。

说真的,在一个小时前,我还沉浸在悲痛里

因为我看到了四脚朝天的胖子,在寒冷的冬季,仰面躺在笼子里。

我当时以为它不行了。或者往好了一点说,它感冒了

然后它站也站不好,歪向一边,最后颤颤巍巍的钻进了它的小窝里

仿佛告诉我,最后的时光,我要自己度过。


23.

当时我紧张的不行

我按照计量泡了感冒药,我找来了滴管,我打开了我屋子里的空调

虽然养过的仓鼠其实胖子不是第一只

但是我的心情依然犹如要跟初恋分手一样痛苦(然而我和初恋怎么分手的其实我早就想不起来了)


24.

后来我从窝里把它扒拉出来

哆哆嗦嗦的准备上滴管

然后看它腿脚灵便的看了我一眼

转身

回到了窝里。


25.

然后我妈告诉我

有块儿地方,没撒木屑。

它只是滑倒扭到脚了

现在缓过来了。


26.

只是滑倒扭到脚了

扭到脚了

脚了


27.

我看了看手里的滴管

我屋子的空调

还有只用了两粒现在约等于还剩下一大包已经开了口的感冒冲剂。


28.

好了,说回开头

现在你们知道我为什么要喝感冒冲剂了吗?


评论(58)
热度(5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