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大学背景/欢乐逗】哎,上铺那个。【2171-2179】

哎,上铺那个。【2171-2179】


开始了每天小广告的日子:【喂,隔壁的】本宣请戳通贩地址请戳【本子的广告就挂这里了哈,啥时候不挂了就是卖完了,广告大家见谅】


2015.12.16


2171.

仔细想想这其实是一个悲情的故事。

因为看者想笑,听者还想笑。

当时是会长在野外做任务,冲冲声望打打材料

结果在会长不远处有个敌对阵营的,估计也是做任务的。

本着人不犯我我不烦人的精神,会长决定放人一马

毕竟,不是每一个敌对阵营的人,都有一颗想要战斗的心。

然后会长就死了。

然后会长就又死了

 

2172.

不是守尸,不是寻仇。

每次都是当会长在怪物堆里打的意犹未尽翻云覆雨不知天地为何物的时候

会长就被对方干掉了。

但是会长是个文明人。

在内心把对方祖宗从元谋人那一代一直骂到了清朝末年的时候

会长的内心终于平静了一下。

后来会长开了个敌对阵营的小号决定去问问

“不好意思啊兄弟,我就那部落的,不是你什么意思啊,老杀我?”会长无语的问道,口气不是很客气。

“??”对方一脸迷茫的回道

“你不知道啊你杀我好几次了。”会长语气有点不爽

然后对方迷茫的翻了一下记录,如梦初醒

“啊!不好意思啊哥们!误伤,误伤!”对方追悔莫及的说道

“实在是你长得跟怪太他妈像了!”对方追悔莫及的继续说道。

 

2173.

不好意思啊!你长得跟怪太他妈像了!

你长得跟怪太他妈像了!

跟怪太他妈像了!

太他妈像了!

像了!

了!

 

2174.

那一刻,仿佛整个世界,都静止了。

其实会长一直觉得自己早晚有一天会生无可恋

也许是因为孙哲平

也许是因为张佳乐

也许是因为整个502宿舍

也许甚至是因为完美。

但是他万万没想到,他在游戏里第一次对自己产生了质疑。

是因为

自己跟怪,长得太他妈像了。

 

2175.

当天晚上屠城的时候整个公会基本就看会长一人了。

带路冲在前线

杀敌冲在前线

跑尸,也冲在前线。

 

2176.

当时502宿舍几个人跟在后面

一边杀联盟一边感慨万分。

“还真别说……”北京的哥们感慨万分的说

“人联盟没真说错……”东北大哥心情复杂的说

“长得跟怪是挺像的。”孙哲平语重心长的说

“唉……”张佳乐一声叹息,作为了最后的总结。

 

2177.

当时两边对掐已经进入了白热化的阶段。

会长基本已经处于癫狂状态,眼睛都杀红了。

“加我!加我!别他妈让我死了!!”会长在语音里鬼哭狼嚎

“日啊都站人堆里哪他么找的见你!随缘吧啊!”张佳乐上的治疗号,一边无脑群刷一边说

“怎么了!我站人堆里为什么看不见我!啊?!是因为我长得跟人不像吗!”会长被戳了伤疤一样的咆哮道。

“扯呢!你要真长得特别不像人,站人堆里我不就看见你了吗!”张佳乐愤怒的咆哮道

然后整个语音频道安静了。

再然后整个语音频道的人狂笑的犹如疯癫。

 

2178.

后来这个事对会长打击特别大

基本到了一蹶不起的程度,感觉整个人看着都抑郁了。

当时502宿舍几个人就在宿舍商量要不要送点什么。

“哎,不是出了转种族的服务么,让他换个种族吧。”北京的哥们提议

“这个主意好,保不准还能转转运呢。”东北大哥点头称是

后来这个主意就被孙哲平和张佳乐一针见血的否定了。

因为两个人一致表示。

以会长的审美水平……

“转个别的种族我估计他还得把自己弄的跟怪似的。”张佳乐一本认真的说

“确实。”孙哲平赞成的点点头。

 

2179.

亲的公会成员。

亲的朋友。

真的。


评论(20)
热度(108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