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大学背景/欢乐逗】哎,上铺那个。【2136-2143】

哎,上铺那个。【2136-2143】


开始了每天小广告的日子:【喂,隔壁的】本宣请戳通贩地址请戳【本子的广告就挂这里了哈,啥时候不挂了就是卖完了,广告大家见谅】


2015.12.12


2136.

比赛结果据说要一个星期之后知道。

大一那边的比赛在六月份

要加在一起才能知道总分

拖拖拉拉的再等排名就直奔着放暑假了。

一开始张佳乐还挺关心的

不知道那波新大一的怎么样。

后来502宿舍另外两人有次上选修课,有幸围观新大一的来这边锻炼。

回来之后纷纷表示学校这次拿奖的可能性还是挺高的

“速度快。”东北大哥认真的说道

“哦,有多快?”张佳乐好奇的问道

“有你欠招之后孙哲平追着你打,你逃命的速度那么快。”北京的哥们毫不犹豫的脱口而出。

张佳乐泪流满面。

 

2137.

定向越野结束之后502宿舍的人开始老老实实的上课,补作业

一连好几天都没怎么上游戏。

当时会长很纳闷,还以为这几个人出什么事了。

“蛋,今年没期中考试,能拯救我们的只有期末和作业了。”张佳乐无奈的说。

“你们平时考勤不记分?”会长纳闷的问

“记啊。”张佳乐淡定的答。

“你们考勤我记得不是你说了算么,你不学委么?”会长纳闷的继续问

“嗯,但是现在我说了算。”孙哲平淡定的答。

然后拎着三个人上课去了。

 

2138.

毕竟,眼瞅着就要期末了。

日子不能再混着了。

 

2139.

其实502宿舍几个人的考勤还都挺能看的。

北京的哥们要是一逃课,人家女朋友听着老师点名就知道了

东北大哥要是一逃课,人家女朋友看看游戏上线的时间就知道了

张佳乐要是一逃课……

“来,学委点下名,学委人呢?”老师纳闷的问道。

孙哲平要是一逃课……

“学委怎么没来,那班长来点一下名吧,班长呢?”老师纳闷的继续问道。

 

2140.

所以说有句话说的好

如果你消失了,至少我会发现。

适用于各阶层。

 

2141.

不过基础电工课除外

孙哲平叫过好几次,但是张佳乐死活都不去。

“三节理论,听他读书!就那小学语文?!”张佳乐愤怒的说

脸上满是自己智商受到了欺骗的愤怒。

 

2142.

不过宿舍里其他三个人要是不去张佳乐肯定管。

“我靠不带你这样的,只许当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学委大爷你自己都不去啊!”北京的哥们被赶了几次之后死死抓着门框抗议道

“蛋!实际操作课你们分要比我高我就不管。”张佳乐愤怒的继续说

脸上满是学霸的自豪与尊严。

 

2143.

不过仔细想想可能也是因为大家英语都太废的缘故

所以自从考完四级之后就连孙哲平都快忘记了张佳乐这小子其实是个隐藏的理工科学霸。

毕竟,继“今晚吃醋谁借我俩螃蟹”之后

张佳乐在四级复习期间说的最经典的一句话就是

“你们谁带笔了,我借你们张卷子。”


评论(46)
热度(117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