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大学背景/欢乐逗】哎,上铺那个。【2126-2135】

哎,上铺那个。【2126-2135】


开始了每天小广告的日子:【喂,隔壁的】本宣请戳通贩地址请戳【本子的广告就挂这里了哈,啥时候不挂了就是卖完了,广告大家见谅】


2015.12.11


2126.

后来两人千辛万苦的找到记录点

再后来两人开始千辛万苦的找自己组的组员。

再再后来两人千辛万苦的在找到组员的路程中找完了所有的记录点。

“太厉害了!你们是在哪找到鸟巢那个点的。”3组的人无比佩服的说道

“天机不可泄露。”张佳乐故作神秘的说

然后引来3组人又一阵啧啧称奇的赞叹。

 

2127.

后来3组领先回到了起点开始挨个录入站点答案。

录到鸟巢那点的时候老师也大吃一惊

“你们是怎么找到这个点的。”老师惊恐的问道

“他找的。”孙哲平指着张佳乐淡定的说

“你那个图示附近吧,有条小路上,平时有个卖菜团子的老爷爷”张佳乐淡定的开始解释。

“结果我路过的时候发现那个老爷爷今天没在。”张佳乐淡定的继续解释

“我就觉得这条路应该也是被清出来了肯定有问题。”张佳乐淡定的继续继续解释。

“然后我就在草丛里发现记录点。”张佳乐淡定的最后说道。

完美的演绎出了一个吃货的优势与自我修养。

 

2128.

当时老师很难过,觉得自己精心画的图标以这种方式被找到

很不甘心。

“废话,那附近哪有鸟巢。”孙哲平不屑的问

“……什么鸟巢?”老师困惑不解的反问

“那你四站点那是什么东西?”张佳乐不屑的跟着问

“我画的是蘑菇啊!你没看到那牌子旁边的树下面长了很多蘑菇吗?”老师惊恐的反问

 

2129.

以上就是体育学院铅球队的姑娘们以及汉子们来当拉拉队后

整个定向越野队比赛之后撵着老师跑的又一部分原因。

 

2130.

张佳乐和孙哲平交完数据之后就没事干了。

当时是中午,两人坐在石头上晒太阳

“咱什么时候能回去。”张佳乐无所事事的问

“等人齐了。”孙哲平无所事事的答

然后两人就带着3组的人吃饭去了。

后来一个小时过去了

两人带着3组的人回来了。

发现人还是没齐。

 

2131.

后来拉拉队下午还有训练安排

就回去了

再后来观赛的学生下午还有活动

就也回去了。

再后来张佳乐拽着孙哲平去湖边捞蝌蚪

两人拎着三大塑料袋去了

俩人拎着俩大塑料袋蝌蚪和一塑料袋鱼回来了

发现人还是没齐。

 

2132.

“不是吧?”张佳乐一愣一愣的问

“这么长时间?”孙哲平表情复杂的问

“没事,不着急。”老师看了眼时间,气定神闲。

夕阳西下。

张佳乐把捞上来的蝌蚪挑好了

孙哲平把剩下的蝌蚪放生了

老师看了看时间,觉得差不多了。

 

2133.

“来,我现在宣布咱们今天的最后一项活动。”老师喊了一声

然后很多人开始靠拢。

“签到?”孙哲平怀疑的问

“宣布成绩?”张佳乐兴奋的问

“跟我一起把剩下的人找回来。”老师淡定说。

然后大步流星的开始往前走。

 

2134.

其实在俩小时前2组已经回来了多一半的人。

剩下的几个左等不回来,右等也不回来。

“我去找找他们去。”组里一个人自告奋勇

“行,你快去快回啊!”2组的其他人点点头说道

半小时过去了,两个人都没回来。

“怎么还没回来,你也跟着去找找。”2组的组长纳闷的说道

“好的。我去找找。”2组的另一个人淡定的说道

半小时又过去了,三个人都没回来。

“你们2组的人呢?”后来老师好奇的问了句

“他们去找人了,还没回来呢!”2组的组长也纳闷的说道

“那你快去找找。”老师点了点头,淡定的说

至此,

2组终于一个人都不剩了。

 

2135.

所以说,后来孙哲平和张佳乐就一直怀疑

这老师能跟学校带这么久

不是他自己命太硬

就是这学校他么心太大。


评论(22)
热度(104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