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大学背景/欢乐逗】哎,上铺那个。【2073-2079】

哎,上铺那个。【2073-2079】


开始了每天小广告的日子:【喂,隔壁的】本宣请戳通贩地址请戳【本子的广告就挂这里了哈,啥时候不挂了就是卖完了,广告大家见谅】


2015.12.5


2073.

那会儿学生会的就喜欢没事干推广学院报

挨个宿舍的推广,一个宿舍怎么也得买一份儿才行。

搞的特别像传销。

502宿舍在这事上当时是钉子户。

一直没被说服过。

每次只要一有人来劝说

孙哲平和张佳乐就把北京的哥们放出去。

溜达十分钟再回来

准保比校园报上知道的消息还多。

 

2074.

不过其实北京的哥们本身一点也不八卦。

“这不是你们说想知道我才打听的么!”北京的哥们认真的说道。

当时502宿舍的人就感慨

能有个对自己兄弟的事这么上心的舍友,难得可贵。

当然,其中感触最多的就是张佳乐

因为当大家一起出去吃自助餐的时候

每次张佳乐一说给我拿点薯条回来

北京的哥们一定都是整个连盘一起端。

屁股后面追着一票服务员。

 

2075.

“整个502宿舍啊!能对我这么好的只有你了。”张佳乐每次都特别感慨的说道。

然后得到一片吁声。

不过这是实话,孙哲平确实没这么豁的出去。

因为每次吃自助的时候,只要孙哲平一站起来

“英雄!帮我带点鸡翅回来。”张佳乐说

“行,还有吗?”孙哲平问

“再来点沙拉,要玉米鸡蛋火腿土豆吞拿鱼。”张佳乐不客气的继续说

“……还有吗?”孙哲平表情复杂的继续问

“有有,烤的那个牛上脑,再来两盘,我记得刚才我看见一……”张佳乐不客气的继续继续说

然后孙哲平就拎着张佳乐脖领子一起去了。

 

2076.

所以东北大哥每次吃自助都不吭声

四人座永远坐在最里面

一直吃,一直喝

不停嘴

不抬头。

特别的人生赢家。

 

2077.

跑题了说话回来。

其实老师那么动力十足纯粹同行之间赤裸裸的竞争。

正所谓针尖对麦芒

用东北大哥的话说就是

咱们老师对你们定向越野队给予的希望

简直犹如哈利波特里麦格教授盼望格兰芬多的魁地奇比赛能胜利一样。

当时孙哲平和张佳乐相互看了看

然后恍然大悟

看来东北大哥的女朋友最近终于不看宫廷剧,开始转战海外了。

 

2078.

无独有偶

几个人上游戏的时候发现自家会长和另一个公会的会长杠上了

针尖对麦芒,第二季。

不过介于这俩人属于天生不对眼,隔三差五掐

502宿舍的人也就都习惯了。

“大家玩游戏都是为了高兴,何必呢?”有时候张佳乐总是好奇的问

觉得偶尔玩游戏有点摩擦都理解

估计存心跟人对着干,多累得慌。

孙哲平点了点头,表示赞同

北京的哥们点了点头,表示赞同

东北大哥看了看三个人

摇了摇头

“你们不懂,有时候本没有路,走的人多了,也就成了路,而人多的地方,就是江湖。”东北大哥叹息的说道,一脸过来人的沧桑。

 

2079.

当时502宿舍的其他三个人愣了愣

然后三个人议论纷纷

猜测到底是东北大哥初中语文学的串台了,

还是东北大哥的女朋友又扭过头回来开始看武侠了。


评论(17)
热度(100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