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大学背景/欢乐逗】哎,上铺那个。【2006-2014】

哎,上铺那个。【1988-1995】


开始了每天小广告的日子:【喂,隔壁的】本宣请戳通贩地址请戳【本子的广告就挂这里了哈,啥时候不挂了就是卖完了,广告大家见谅】


2015.11.27


2006.

一开始的时候一切正常

在东北大哥的正确带领下

所有人顺利的出了胡同

看到了万家灯火。

“哎?不过感觉和咱们来的时候不是一条路?”张佳乐想了想说道

“嗯,不过也没事,记住一条就行,多走几次周围也熟了。”孙哲平淡定的说

“……我还是觉得来的时候不是我导航的问题。”北京的哥们耿耿于怀。

完美走在最后面,老实的保持着沉默。

 

2007.

后来东北大哥按着导航带领其他四个人一路快马高歌。

“太好了,导航就显示了这一条路,顺着走就行了。”东北大哥开心的说

然后其他四个人点了点头。

后来等几个人终于意识到不对的时候

他们已经上了三环主路了。

 

2008.

五个人相互看了看

然后五个人无比苦逼的发现

就在不远处

学校旁边的高层闪着微弱的星光

而在他们与学校之间

隔着一条高速路。

高速路上,车市马龙。

 

2009.

有首诗怎么说的来着?

一会儿看我

一会儿看云

我觉得

你看我时很远

你看云时很近。

 

2010.

当时这话是张佳乐想出来的

其他四个人听着,有点不得要领

“呃,是说那云是咱们学校。”东北大哥好奇的问

“不,那个‘我’才是学校。”张佳乐泪流满面的说

然后其他四个人相互看了看

再然后四个人和张佳乐一起泪流满面。

 

2011.

后来这几个人顶着巨大的压力开始在三环上压马路

在三环路上开车的司机以为这几个人是发小广告的

在三环路上发小广告的人也以为这几个人是发小广告的。

“咱们怎么就像发小广告的了?”当时张佳乐很不解的问

“不然谁闲的没事上三环路溜达?”孙哲平满脸鄙夷的反问

然后几个人相互看了看

“……那什么,大孙你是不是把自己也吐槽进去了?”张佳乐小心翼翼的问

孙哲平沉默了一下

然后泪流满面。

 

2012.

几个人在马路上溜达了会儿之后忍不住感慨

觉得这么一直走下去真不是个事。

虽然说要是找对了路一直走下去也能下三环吧。

但是现在所有人包括北京的哥们都坚定的相信

按着百度地图走下去

也许明天的这个时候他们就已经在河北了。

 

2013.

后来张佳乐实在看不下去了。

“咱打车吧。”张佳乐看着周围来来往往到底车,长叹一声。

“行。”孙哲平看着来来往往的车,严肃认真的说道

然后其他三个人看着周围来来往往的车

下意识的往后退了一步。

毕竟

三环路上打车。

到底是他俩不想活了

还是接单司机不想活了。

这还真说不好。

 

2014.

后来要说还是完美有良心,实在不忍心装傻。

“……三环路上不让打车吧,车开这么快……要是停了直接撞上啊。”完美担心的说

然后孙哲平和张佳乐两人相视一笑,意味深长。

“不会。”孙哲平掏出手机递给张佳乐,气定神闲的说。

“堵车了就撞不上了。”张佳乐接过手机开始约车,气定神闲的跟着说

后来五分钟过去了。

五个人在堵得跟茄子一样的三环路上闲庭信步

开始寻找那辆接单的专车。


评论(35)
热度(9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