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大学背景/欢乐逗】哎,上铺那个。【1996-2005】

哎,上铺那个。【1996-2005】


开始了每天小广告的日子:【喂,隔壁的】本宣请戳通贩地址请戳【本子的广告就挂这里了哈,啥时候不挂了就是卖完了,广告大家见谅】


2015.11.26


1996.

后来五分钟之后张佳乐挂了电话,神清气爽的回来了

“解决了?”孙哲平问

“解决啦!”张佳乐开心的答

“他怎么说?”孙哲平继续问

“他说吃饭地方太远,就不过来了。”张佳乐开心的继续说

然后孙哲平点了点头,继续吃饭。

对于谈话内容的质变完全不在意。

 

1997.

“呃……”完美看了看两人,欲言又止

“没事。”北京的哥们习以为常的说

“对,习惯就好,我们已经习惯了。”东北大哥习以为常的跟着说。

然后完美点了点头

跟着俩人一起该吃吃,该喝喝。

 

1998.

吃饭时候张佳乐没什么精彩表演。

因为餐具里有勺。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完美在上主菜之前紧紧抓住服务员之后那嘹亮的一嗓子

“我不要香菜!!”

声音特别凄惨。

具体的凄惨程度用张佳乐的话说就是

当时孙哲平坐我旁边,我明显觉得他一哆嗦。

 

1999.

当时上菜的服务员也给吓一跳

看了看自己手里的盘子

“没事先生,这不是您桌的菜。”服务员耐心的解释道

“哦哦好,不好意思啊。”完美愧疚的点头。

然后服务员惊魂未定的给别的客人上完菜往回走

又被完美一把抓住

“我们这桌!不要香菜!”

其声音之凄厉

又是一个让孙哲平也一哆嗦的程度。

 

2000.

当时502宿舍的人都挺惊讶的。

因为北京的哥们其实也不喜欢香菜

但是也就是看到了挑出来的程度。

但凡要是打碎了混蘸酱里不跟他说

这孙子吃的比谁都香。

正所谓人比人该死,货比货该扔。

张佳乐表情复杂的对比了一下这俩之后得出结论。

北京哥们对香菜的嫌弃

一定是盗版的。

 

2001.

“你为什么这么讨厌吃香菜啊?”北京的哥们好奇的问

“天生的?”东北大哥好奇的问

“不是,小时候跟我家里人出去旅游,吃伤了。”完美表情复杂的说

“去哪了?”孙哲平没想出来哪地方用香菜这么狠,忍不住好奇的问。

“昆明。”完美回忆着过去,表情悲壮的说。

 

2002.

作为饭桌上仅有的一个昆明人

张佳乐汗如雨下,坐如针毡。

 

2003.

当时张佳乐企图努力挽回一下面子。

毕竟,有些人吃不惯云南菜的确是一件可以理解的事。

“别老想着坏的一面,往好了想啊!总有好吃的回忆对不对。云南有特产啊!”张佳乐敲着桌子努力的解说。

“什么特产?”东北大哥好奇的问

“什么特产?”北京的哥们好奇的问

“蘑菇啊!”张佳乐自豪的说

然后完美目光呆滞的点了点头。

“吃完跳小人了?”孙哲平猜测道

“那倒没有……”完美摇了摇头

然后张佳乐如释重负的松了口气。

“我妈买了好多回家跟韭菜一起剁馅儿包了馄饨……我吃一次就闹一次肚子。”完美深吸一口气痛苦的说道。

然后这个世界就安静了

再然后整个饭桌的人听到了张佳乐泪流满面的声音。

 

2004.

吃过饭之后大家溜达着往出走

中途张佳乐提议说要不要往出溜达压压马路。

“馆子味道不错啊,正好探探路,下次就认识了。”张佳乐认真的建议到。

然后其他几个人想了想,觉得也是。

“别走丢了是真的,这边太绕。”孙哲平说

“没有事,这次我来导航!你们跟着我走。”东北大哥热情的自告奋勇道

 

2005.

然而不难猜测

这将又是一个悲情的故事。


评论(42)
热度(99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